2008-12-27 11:32:23草莓公主

勇敢一點

昨天看星光大道,張老師唱的勇敢一點,我還蠻喜歡的。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演唱:袁惟仁


我發現失去一個 很重要的東西
那一年我想要認識妳的一種勇氣


它讓我毫不畏懼的告訴妳 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著 每一個過去


失眠已佔據了妳走後 大部分的時間
不然這個時候 我應該在妳的房間


看著妳寫給我的 第一封和最後一封信
如此的轉變用了 四年三個月又七天


我試著勇敢一點 妳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堅強和自信 是因為相愛才上演


我一定會勇敢一點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人

L總,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你總是說著欣賞我的認真與負責,

你總是要我到台北去當你的特助,我只是笑笑說著台北好冷,我不敢去。

你說:台北都嫌冷了,那你要怎麼跟我們去加拿大?

 

對於加拿大的工作,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我確實放在心哩,如果有那麼一天,我能不能勇敢接下公司指派的工作

到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國度?

 

你說我每天都這麼晚下班,我怎麼交男朋友?

你不說,我都忘了,好像真的是這樣?

 

後來我才發現,談戀愛,會讓我變得負面

擔心猜忌隱瞞,我早已害怕被背叛,只是每當開始的時候

我總是以為自己很勇敢,後來一點一滴的發現,

我的堅強是因為,受過太多次的傷害,看過太多次的.....

於是,再也沒人可以輕易的傷害我,沒有可以讓我輕易的掉一滴淚。

 

你是拿國外護照的,我曾經問過你,最貼近Tough的中文解釋是什麼?

你只告訴我,你覺得我是Tender的,所以跟Tough沒關係。

 

我天真的以為我在工作上是Tough,所以沒人可以輕易的改變我的決策。

但你卻告訴我,我做決策的同時,你看到的是我的Tender,每個決定的背後都是為了大家著想。

 

我會加油,在工作上這一塊

 

愛人對我來說,

 

是太累太疲倦的事。

 

 

被愛對我來說,

 

是太沉重太善變的謊言

 

 

 

等我,長大一點、

 


敢一點、堅強一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美麗俏佳人 2008-12-27 22:48:11

為什麼要去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