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9:38:33♡戀心♡

忘不了的戀情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

但同時也是我痛苦的開端........

謝謝你讓我愛你......

原諒我無法繼續愛你......

原諒我對你的無情.......

ㄧ切都是逼不得已......

對你有說不完的對不起.......

對不起,我愛你!

原諒我卻傷了你.....

對不起,忘了你!

是我不願想起你.......

對不起,我想你!

我卻已見不到你.....

對不起,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讓我學會如何認真的愛一個人......

謝謝你曾經那麼愛我......

對不起,我無法愛你!

與你一起的時光是最快樂的!

但我知道時光是不可能在從來的.....

我們都各自走上屬於我們的道路........

等到下次見到你時,已經是在我夢裡了.....

是上天刻意的安排.....

還是我對你的思念......

不論未來如何....

我只想好好跟你說再見.....

原諒我無法繼續等你......

我只知道不論未來你與誰在一起......

你在誰的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所以我選擇在夢裡說再見......

不過我不會忘記你的......

因為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因為你是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因為你是我這輩子無法忘懷的人.....

或許你早已忘了我.....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

永遠藏在我心底.....

藏在深不可測的心底.......

 

☆小希☆㊣↗ 2009-05-17 18:13:04

呵呵*

還真的一樣啊 =]

☺惜 ♬ 晴 ☺ 2009-05-06 20:51:23

橘子看到了一定會說:「呵呵呵!怎麼有些話在看過?」

上面那位跟我同學的綽號一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