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9:50:28♡戀心♡

♡中世紀的悲劇♡《上》

在中世紀的歐洲.....

有位少女『芙蘿拉』.....

她是富豪『亞力大』的女兒....

但她爸爸有個世仇『歐希』...

在百年來兩家都是世仇…

有一天…

『歐洛拉~』芙蘿拉喚著男孩的名字。

沒錯他就是『歐希』的兒子…



『什麼是?芙蘿拉!』歐洛拉疑惑的問。


『如果有一天,我們將要被迫分開時,你會怎麼辦?』芙蘿拉羞赧的問。



『我會怎麼辦?』歐洛拉重複我說的話。



『對!我想知道的想法!』芙蘿拉用堅定的眼神說著。


雖然兩家是世仇,但他們在一次意外中偶然相遇而相愛…


『我當然會帶著妳一起私奔!』歐洛拉牽著芙羅拉溫柔的說著。


『歐洛拉…』芙羅拉臉紅了起來。


正當兩人沉醉於自己的世界時…


『小姐!小姐!事情不好了!』一位少女說著。


『怎麼了?』芙羅拉疑惑的問。


『老爺他…老爺他…』少女跑的上泣不接下氣的說。


『爸爸他怎麼了?』芙羅拉心急了。


『老爺他要把小姐嫁給隔壁城的兒子「西格拉」』少女說著。


『什麼?』芙羅拉嚇到了。


『這我絕對不答應!』歐洛拉氣憤的說著。


『這位先生,您應該就是歐西的兒子「歐洛拉」吧!』少女說著,接著說『先生,我想您也知道您和我們兩家是世仇才對!』


『她說的一點也沒錯!我們是世仇,不應該在一起的,即使你反對也是沒用的!』芙羅拉憂愁的說。


『不行!我不能眼睜睜的看妳嫁給別人!』歐洛拉說著。


『那該怎麼辦?』芙羅拉疑惑著。


『我們一起私奔吧!』歐洛拉說著。


『私奔?這不是在開玩笑的吧!』芙羅拉還很疑惑。


『我當然不是在開玩笑的!而且剛剛妳也問過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將要被迫分開時,你會怎麼辦?」不是嗎?』歐洛拉堅定的說著。


『話是沒錯…可是…』芙羅拉擔心要是被爸爸知道那就完了。


『芙羅拉!放心吧!不會有事的!相信我好不好?』歐洛拉溫柔的說。


『嗯!我相信你!』芙羅拉說著。



『今天晚上十點,在海邊小屋等我!』歐洛拉說著。


╭。☆║................║☆。╮

(到了十點)


『小姐要保重喔!』少女說著。



『我會的!後會有期了!』芙羅拉說著。


語畢,芙羅拉用最快的速度跑去…


誰知…


『咦?歐洛拉還沒來嘛?』芙羅拉說著。


『芙羅拉!』


芙羅拉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就立即回頭看…


卻看見了…

*-。-。-。-。-。-。-。--。-。-。-。-*

我將這篇分成上下集!

還有我會打比較慢!

很可能要等很久!

請多見諒!(~o ̄▽ ̄)~o



♂語柔♀ 2007-07-08 21:00:39

恩恩期待中會不會是看見大章魚!!(胡言亂語中)

☺ 惜 ♬ 2007-07-01 10:09:31

恩~
我也很期待捏!!

神經病 2007-06-28 14:56:26

看見什麼??
什麼、什麼?

好期待喔=ˇ=
到底看到什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