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4:26:04╭巧~克力☆

澳門 11 天遊

從澳門回到台灣了!
去的時候剛好遇到颱風~
幸好沒有影響@@
one day
飛過去後..住在嬸嬸家!!
成員:爸爸 媽媽 我 大姐 二姐 三姐 弟弟 阿寶 阿琪 阿金 爺爺 嬸嬸 叔叔 
two day
住在嬸嬸家..每一天 都吃的....過飽!
早上 無聊  阿寶 阿琪 阿金 都去上活動12點才回家
晚上 高興  我 三姐 弟弟 阿寶 阿琪 阿金 一起去後面公園玩ps海邊
在海邊吶喊 阿琪是老頭子!!ps澳語 旁邊還坐了一對情侶,大家都看著我們耍白痴

three day 
整天行程滿檔..
去了 新馬路 吃傳說中的 義順─薑汁壯奶


吃了一口

傳說中好吃到一個不行的
 薑汁壯奶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一個  噁心到一個 不行的 難吃味道

有夠想..罵髒話的難吃

真不知道在好吃什麼= =

最後還是  忍痛..吃完了
 
還去吃 黃之記 鮮蝦雲吞,炸雲吞  也沒有傳說中的 沒那米

吼吼\\\\\ 回家後..又跑到公園玩嚕~

four day
去 永利 看 吉祥樹 and 水舞秀

吉祥樹 真是 太酷了! 

水舞秀更是帥 水柱還會跟著音樂跳舞~


看雞

雞===酒店小姐===陪睡的

翔霖弟弟  以為是雞

大聲的說 雞在那!~

瞬間 所有的雞轉頭過來 看著我們= =
  整個場面超爆笑

這天 我們去了 永利,葡京,新葡京,金沙,巴比倫 的賭場
當然 我進不去  姐姐 拿了這些賭場的水瓶做紀念 太酷了!

 下一站
去吃傳說中的 盛記百粥 呼呼 好吃多了!很不錯!

and 榮記豆花 找了老半天 結果在偏僻的小巷子裡
  人真是多到不行  

  他的豆花 好好好好吃 非常順口~ 我和阿寶連續吃了好幾婉~

88節

去吃海鮮大餐~

好飽好飽~ 我還跟三姐.阿寶.阿琪.阿金玩起了黑道遊戲!

跟瘋子一樣 吃飽了又跑去公園玩= =

five day

聽說南灣湖的極光和音樂噴泉

很good

問了好多的人

似乎都不知道

結果不小心

就走到了旅遊塔

好多人在自殺=從旅遊塔往下跳

到了晚上

腳很酸

要回家了

公車坐錯邊

整天超累的~

‵‵‵‵‵‵‵‵‵‵

離開前一天

我門去了

新濠天地‵‵‵‵酷必了

看美人魚

看天慕 ←真是嚇死我了

and最著名的威尼斯人

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超大

超漂亮!!!! 流星x園 也有去那裡拍喔!

他的屋頂 是一片藍天~超酷!

~~~~~~~~~~~~~

離開當天

在要去機場的巴士上

我好難過...就要離開著美麗的天地嚕QQ

~~~~~~~~~~~~~

回家第二天

接到了嬸嬸的電話

他說 他一回家就看見 阿寶.阿金在哭

他們看了我們拍的影片

嬸嬸也哭了~~~

所以他忍不住 就打電話給我們嚕~!

去澳門真的超好玩的!!

最HAPPY的旅遊!!

PS還去剪了頭髮= = 原本要留長燙直的=



  



 




上一篇:澳門,我來了!

米粉 2009-08-18 14:21:45

是喔!!
希望你可以再吃胖一點.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都胖在肚子~ㄆˇㄆ
2009-08-19 13:47:46
2009-08-17 14:37:53

尼一定變胖~
搞不好我看到你 還認不出來唷~~

哈哈哈

版主回應
的確變胖了~
2公斤
2009-08-17 14: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