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2:16:33找快樂,

漂亮寶貝

聽聽歌
每天都好忙
我這個暑假充實的不得了
很不得了

我在想我現在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買筆電的散熱器
但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我不欠缺甚麼
越長越大才發現的認知
還是我越來越知足(笑)
沒缺甚麼
家人也對我很好
也遇到很多好朋友
就說人生是這樣
我要趁我年輕的時候把我的未來基礎打穩
我28歲想出國玩玩
我50歲要退休養老
--------------------------------------------

hey good friend
what’s up?
do you undestant I miss you so much
keep in touch
you are very important about of me
do’nt forget me!
OK

英文好破
有好多話但也只會簡單的單字
下禮拜該怎麼辦
救救我
我不想比人家多上兩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