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2:58:59找快樂,

謝謝,實習

實習結束了
經歷了7站的實習
或許我說我學到了很多也沒人相信
但人生的體驗是有的
從第一站到第七站
發現其實在門諾實習是好的
至少我的抗壓性在那裡就已經被磨的很好
謝謝秋利姐
也謝謝他把我的個性改變
到了現在還是會想起他
這次的宜蘭醫院實習
沒有老師的感覺很特殊(一個禮拜來一次)
人家老師回去學校開會也不知道我們再放什麼假
畢竟我們沒有老師
沒有老師的結果就是跟學姊學習
很好 我覺得
學姊很有趣
酒梨妹的綽號還蠻好聽的
姐~每個都很照顧我們
最後我還很認真畫了一張感謝卡
標題是:雞也想時髦-有句話,我想說
反正姐每個都笑嘻嘻
我想我很成功


謝謝,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