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1:32:33阿香香

嶄新

超久沒碰報台了...
現在的生活就是上學工作上學工作!!打算要兼2份差..
我現在也要開始要做校車了..
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整理 因為聽說6點40分就要發車去學校了!!
多久沒這麼早起?! 聽到就快暈了 天納!! 救救我芭 ˊˋ
雖然學校已經開學很多天了 可是我都沒去上課..
因為家裡發生了些事情..
所以不是請假沒去學校就是到了中午才提著大包小包的進學校
今天上學雖然只去了半天 但感覺好生疏 容不入校園生活的感覺..
自己好像是個獨立個體 好險班上還有2位姊妹跟1位壽星辛同學陪伴我
可能是真的太久太久沒上學了芭..
但也別在一直問我是不是不讀了?! 哈 放心!!
我現在會乖乖上課直到能安祥畢業的 也謝謝關心拉 :)

最近實在是發生很多事.. 有些事也是一時無法接受的
尤其是阿伯的事 但願你一路好走 **
或許真的是人生無常芭.. 算了 經過越多事就能瞭解越多事..
雖然難過 可是這讓我懂了很多 見識了很多 嘗試了很多
完全不知道那總感觸 只是心理頭默默覺得...
都幼稚、胡鬧17年了!! 也該是懂事成熟的時候了芭 董菁。


這段時間也很開心很開心身邊出現了很多關心我對我好的人..
相對的也失去了很多..
感覺很諷刺.. 哈哈 很爽然後又很酸..
有總說不出的感受 這是正所謂的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芭我想
可是 把握當下 也是最近領悟到的事情呀 :)
哈 老話一句:開心做自己。


今天完成了一個很久很久一直想完成的夢想 一整個很開心:D
超級無敵開心.. 我的大寶貝sharp wx-T91來我身邊了 還有psp:)
但也要很謝謝一個人** 你一句:我開心就好。 代價很高耶!!可是很感動真的
這是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的感激..
因為你對我的好已經是用十跟手指頭都數不清了芭!!
一輩子能遇到一個這樣好的人就算很幸運了芭..
也就要修好幾輩子的行 做好幾輩子的好事.. 雖然我遇到很多個 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 覺得自己很有福氣總是能遇到很多的好人
可能我以前是尼姑、慈濟人之類的 狂修行、狂做好事 哈哈阿..
真的很謝謝你們 :D 好愛好愛你們呀 嘻...

今天在鼎鼎上班很開心 因為遇到了很多以前菁菁的老朋友..
很開心都認得就小聊了一下 哈:D
現在要兼2份差了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勝任.. 還有我的手?!
也真的好怕耽誤到任何一方 但我會拼了命的幹!!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用兩份熱血 幹好兩件事.. 哈哈


要去鼎鼎大名上班前..
感覺上班會變瘦..很爽!!
可是回菁菁就未必 希望別再疼我了..
請你們別再一直買好料來餵我勾引我 這樣會害了我ˊˋ哈

最近在為一個快生日的人做很多事 希望那天時他會懂...
不要以後把它當垃圾一樣.. 因為至少也是我敖了好幾個夜做的!!
上學上班熬夜準備上學上班熬夜準備:( 日復一日的..

哈哈 還有欠一頓飯要記得呀..
一整個想用拖延戰術是芭!! 哈哈 :D
這樣我想還沒被他人打之前就先被我K了芭 哈 (開玩笑的



新的wx-T91生活我愛 快來快來合照芭..
一整個就把我的小粉紅T10丟在一邊 哈哈阿
現在還是 SONY T10時代 哈哈 :D

等一個寶拿給我預付卡 就能真正展開wx-T91生活 哈哈
快回來呀 寶:D
吳小花。 2008-04-21 16:56:00

演講比賽第二名,
不錯喔~!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5-08 18:46:51
小婷 2008-04-17 04:37:32

挖~~你在鼎鼎大名上班嗎?我之前也是ㄝ...你在哪家店???

版主回應
嗯..
我是安中店的!!你是哪家?
2008-05-08 18:4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