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54:40(笨蛋★是我)

 _★`園遊會








           今天園遊會诶
           好早好早就跑去學校黏紙板 :)):))
           五點半就去了
           後來陸續好多人
           好早就來幫忙了★
           真好的感覺-
           我還站在椅子的椅子的上面
           整葛膽戰心驚噢
           不過很好玩耶~~~~~~~~ 高高的
           後來就排桌椅`關燈整葛黑某某一片
           超帥的``整葛好想快點排隊玩哈
           後來我跟米奇就準備蛋包飯
           我就一直負責煎蛋-ˇ-
           整葛越煎越順手有沒有 :)):))
           好好吃的樣子噢
           後來煎到最後結果蛋不夠了 
           可能不是我打蛋所以就不小心用太多拔
           作了二十幾份而已。
           後來就趕快煎完 去玩
           我跟蘋果很好笑xD去廁所的時候
           洗手他用水潑我+ˇ+我就潑他
           後來就一直潑來潑去`結果後來很好笑
           看到活動中心窗戶那邊有兩葛寶特瓶
           蘋果就跑去拿保特瓶裝水潑我
           然後我也去拿寶特瓶潑`全身整葛濕掉
           結果被潑到好明顯-口-,整葛傻掉
           頭髮也全濕!!!!! 不過好好玩
           我好喜歡玩水澳 xDDDDD 
           不過到最後全身一直發熱 =D`
           後來去我們班捧場玩鬼屋
           我跟米奇蘋果一起跑進去玩˙ ˙`
           等了好久``進去之後
           黑某某好可怕-口-,
           我們三葛一直待在門口不敢走動
           我還一直抱住蘋果xDD
           蘋果跟我一直猛尖叫.小胖好嚇人好可愛~~~~~
           真的嚇到了菈`不知道會這麼可怕⊙A⊙
           後來就摁你知道的(你又知道什麼哈哈
           嚇到眼淚就有點流出來`不過好好玩欸
           超棒的+ˇ+!!!我們班整葛好棒
           鬼屋好賺錢~~~~~~後來就收拾善後
           我整葛超累的就一直睡覺
           玩的好瘋好累!!!!打鐘後還是好想繼續睡 
           只知道 兔子好可愛噢 ~~~~~~~~~~
           紅蘿菠? 兔兔? 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看那什麼國家寶藏˙ ˙`
           我一點也不想看哈就一直在玩
           不過最近肚子不知道幹嘛都好痛
           算了 ~~~~~~~~~~~給他撐過去
                      
           車證沒帶過``不過根本沒人檢查車證xD
           回到家
           就看電視``看到睡著
           睡到七點拔有人說要吃蛋包飯
           我就跑去煎蛋包飯+ˇ+
           一整天下來 累死了
           不過很HIGH =]
           

上一篇: _★`怎麼了

下一篇: _★`永平工商

壞,米奇 ♥ 2008-06-09 06:07:35

超開心的噢,
哈哈`
這次我也算有玩到拉`
很刺激呢--*
不過也沒繞很多家欸,
三年級後,
我要把全校的攤販都繞過;
挖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啊`` 香腸不錯吃齁-
   鬼屋很好玩呢*口*
   我們班真棒!!!!
   等我們三年級
   就換他們為我們準備惹
   不過這樣也就快要畢業了-口-*
   我跟蘋果一直繞啊繞
    xDDDD
 
   
2008-06-10 20: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