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1:16:21×〃♥小語*▩♦°

基測倒數84天♡°

今天是基測倒數的第84天了,
也是三月份的開始,
今天,三月一號,原本要跟妹妹他們一起去看戀空的,
後來因為怕早場的會遲到,
所以就等一下十二點多要去找她們摟 :)
今天很開心,心情很輕鬆,
一切也許都在昨晚解決了,
一下課之後,打給妹妹講了很多很多,
很正經的講,結果他冒一句說 : 好感傷阿 !!
噗噗 = =" 害我頓時鼻酸喏一下...摁摁
為甚麼總是到最後才知道自己犯下了錯?
突然驚覺領悟,傷害卻已造成了,不是嗎?
為甚麼總是反應那麼慢..?
唉..從今開始,我發誓我要改變自己,不要那麼愚蠢,
身邊的人群在慢慢的改變進步中,我不想讓自己再跌一次,
so !! 我要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