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04:37×〃♥小語*▩♦°

|||►我期待明天〔♥〕

我期待明天,
明天是跨年呢,,哈哈
好開心阿~
:)
明天阿,一下課要先回家洗澡,之後要去咍咍家,
然後我們要一起坐車去中壢車站,
他跟賈修要先去約會 ~"~ 酷斃了,好甜蜜 :)
我要先跟拔比去桃園統領,之後嘞,10點半大家要再sogo元化館集合,
小彤要外帶一葛新興的朋友,咍咍要帶賈修,楨楨可能會帶六和的乾哥吧,
我可能帶拔比一起去,佳咩帶自己來,摁摁 :)
如果照原計畫沒變的話,也許會有7葛人一起倒數呢 :)
很酷阿,這樣多好?!
哈哈xd
不多也不少 :)
好像大家都要穿裙子吧,摁摁
每葛都正咩,一葛比一葛正,天阿~哪受得了阿!
哈哈,每葛都比我正上一百倍呢 :)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