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3:52:26×〃♥小語*▩♦°

♥ ( fun輕鬆一下 )™


終於考完試了呢!
中壢比興南還有其它國中早考了很多天耶...
很無奈,可是也許早死早超生比較好也說不定吧!
當別人在玩樂時,我們在苦讀準備段考,但當別人在準備段考緊張時,
我指則是在一旁輕鬆的看戲呢!

有好有壞摟!
最近不知道幹嘛...越來越喜歡{西瓜}了呢!
比較喜歡他在YOYO的感覺耶...感覺在元氣...有點不妥當。
每次看到宋國彰跟李岳合照都會有種想法...如果我家旁邊住的不是宋國彰,
而是我最喜歡的李岳就好了唷!
嗯嗯...可是天生就註定好了吧,所以好像是一輩子都不可能會被改變的遺憾
摟。

-----------------------------------------------------------------

明天就是愚人節了,剛剛去新竹才回來...累到真的想休息了。
今天本來要去興南看大家了...誰知道被老媽硬拖出去新竹...,
雖然我自己知道家裡的人和其他長輩都不喜歡我再跟興南的朋友有交集..,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擁有他們,我真的不想失去興南的每一葛朋友..,
有時候真的很想跟媽媽大吵一架,後來想想..或許吵架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吧...也只能背地裡瞞著她去跟興南的朋友見面了吧。

今天跟匡杯杯一起去新竹,最近幫他取了兩葛新綽號唷!
第一葛叫『西裝兄』、第二葛叫『煙斗兄』...因為他上班都會穿西裝,
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他也只有大概二十天不會穿西裝而已吧!
第二葛是他自己取的...因為翻台語是葛很好聽的讚美,所以摟...就是看心
情叫他吧!
今天中午跟晚上的吃飯錢都是他付的咧! 哈哈_))
還真是抱歉耶...因為呢...他下葛月可能領不到薪水吧..不是因為他步認
真,而是因為他晚上都住中壢的分公司就算了!他去玩線上遊戲花掉很多的
電話費,所以公司就只好重他的薪水裡面扣摟...。
我想..他也很無奈吧!

今天去曼都竹北店的時候押!乾媽給我一盒她從澳洲帶回來的巧克力耶!
超高級的一盒...可是帶回來馬上就被家裡的兩葛小孩吃了三四顆...,
還真心疼咧!!很羨慕乾媽,他真的很有錢耶...。


紅豆* 2007-04-04 19:01:22

宋國彰是誰呀?!
藝人嗎?!
住妳家附近呀?!

呵*
李岳還不錯呀

版主回應
宋國彰是蜻蜓哥哥... 2007-04-04 19: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