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1:58:08×〃♥小語*▩♦°

♥ ( 祈樺,這是給你的話 )™

我真的不知道你為甚麼要這樣做!
我們當初不是說好不欺騙的嗎?
或許...你報台鎖起來的那篇文章就是跟他的回憶吧?
...今天在學校想了很久!
真的很不好受的感覺...你知道嗎?
你又想過我的感受嗎?

現在連我都不知道4月30到底要回去好,還是不要回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現在的我們,
或許我本來就沒有資格生氣吧! 你們說是吧?
對呀!你要跟誰在一起我根本就沒資格管。

對不起,那天晚上生你的氣...我知道自己沒資格生氣,
因為,或許我在你心裡的地位已佈在是以前了。
不是嗎? 剛聽到我真的很難過你會這樣做,你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總是這麼在乎你對我的態度,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這葛朋友,你懂嗎?
就是不想因為轉學而失去你這葛朋友,所以我盡全力的跟你保持好每天的連
絡,但是,為甚麼換來的不是同樣的態度呢?
而是一葛...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態度。
或許我就是葛自私的人吧! 甚麼事都要你順著我,從以前到現在或許都
是,但是現在不會了,我不會在興南了,也不會再限制你的所有...,可是,
我每天都問自己,你是否還把我當朋友?是否在乎我的感受?
是否不想讓我知道你的一切事物呢?!
我不會再限制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對你來說只是葛普通的朋友,
你在我心裡的地位依然沒變,你知道嗎?
朋友裡面,你永遠是那葛第一順位的人...從寒假開始到現在都依樣...。
我不懂你的想法,我只能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那也只能是把你當永遠在乎的
朋友,但我不會強迫你一樣的在乎我,因為我懂了!
原來一直都是我再一廂情願的自認為我們的感受和想法還有做法是依樣的。

對不起!之前限制你這麼的多,以前訂的一切約定...在你看完後,
就當作從來沒有過吧!因為我不想讓你因為我的自私自利而煩惱。

1. 國中畢業前,不再交86
2. 當葛彼此沒有秘密的好朋友
3. 你永遠是我的匿名『老婆』
4. 想法跟作法都必須先經過彼此的商議
5. ...
6. ...


如今,一切都還原,我不想讓這些根本不能實現且又自私的約定破壞...我們
剩下的友誼了! 在你心裡,是否還有我這葛朋友?
我真的想知道,你還把我當朋友嗎?
我們彼此之間只剩下同學誼了嗎? 還有沒有一絲絲的友誼?

 -- R -- 2007-03-16 20:45:44

去我報報看 去我報報看 ....

有給你的有給你的 >&quot<

玥♬* 2007-03-15 20:17:49

不要難過了ˇ




我們會永遠在妳身邊的ˇ




別忘了還有我這個姊姊ˇ




要加油喔ˇ






我永遠支持妳在妳身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