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9:18:09×〃♥小語*▩♦°

♥ ( 轉學 )™

最近的自己,心情真的有點不太OK!
我自己知道為甚麼...但我就是很難讓自己去面對。

之前寒假轉學的勇氣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為甚麼在開學後我總是找不到也看不見?

有時候會很渺茫,感覺害怕明天的到來,
有時候會找不到,找不到自己的勇氣...。
有時候會掉眼淚,因為害怕失去以前的所有,
有時候會很害怕,會害怕不可以像以前一樣了!
有時候會給自己很少很少的信心...,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那勇氣在哪裡。

在新的環境裡,碰到很多很好的朋友和同學,
不知道自己在害怕甚麼,有時候下課會很無聊...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當書包很重的時候,又要自己走回家,真的很累。
如果暑假可以快點到來,心情會不會比較這麼不緊張?
很想念以前的班導和生活,不過媽媽告訴我!
我應該覺得高興才對呀!
因為,以前我總是吵著,我只要轉到中壢國中...要不然就留在興南!
現在算是夢想實現了嗎? 還是願望達成了?

開學的第一天真的很害怕,真的很恐怖...因為好陌生!
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了!
那種害怕恐怖的感覺漸漸的有點遠離我了,
可是下課還是會覺得有時候很無聊,
會擔心新的班級、新的朋友和同學不喜歡自己。
可是有時候他們來找我的時候,就算是一句話也好,
我真的都放心多了! 也很開心。

或許已經習慣了過往的生活,
在興南可以由我自己來帶動整葛班級的同學,
大部分同學們的心情都會跟我一樣起落!
真的很感動國中生活的一半有他們的陪伴,一起走過那段害怕升國中的時
期。不過,我現在的國中生活好像重新開始了!
或許也該要感謝現在的班級,也許一年半後面對基測的慌張,
是這葛班級的同學陪伴著的!
兩葛班級,真的都很重要,對不對? 嗯嗯...對呀!

顆...有時候阿彪會陪我,有的時候小楨和佳佳會陪我,
甚至有的時候如君會陪我.....!
總之...班上的女生真的都很不錯,個個都是葛大好人咧!






祝福兩葛班級的同學們都能和樂融融:)
班級就像葛大家庭,家合萬事興搂!!

pow * 2007-03-04 07:06:09

恩恩...


不管在那裡..


都要幫你加郵打氣 !!

紅豆* 2007-03-01 20:04:44

到了新環境
對一切都狠陌生
不過自己要學著去面對它
想辦法克服心中的害怕
多對同學微笑
多和同學們講話聊天
漸漸的陌生與害怕一定都會消失的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升上高1 根本完全不熟
而且都怕怕的
下課時間也都狠無聊
但是現在卻和大家狠好
跟剛開始就都不一樣了
寶貝妳要加油
妳一定可以的

原來妳是國中生噢
我以為妳高中了呢
妳1993 我1991

最後那個
家和萬事興勒
哈:)有笑點

版主回應
:) 你80的丫,
嗯嗯。
2007-03-04 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