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9:23:37×〃♥小語*▩♦°

* _ 累 ]] ღ


如果回到小時候,是不是甚麼都可以不用管?
是不是,回到小時候...才能天天無憂無慮的開懷大笑?
是不是,回到小時候...才可以過自己簡單快樂的生活?


對現在的年齡,感到一切的無奈和矛盾...,
拾肆歲,不大也不小了,該怎麼過才能快樂?
我選擇,選擇讓自己變成貳拾歲,
不論是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學校多多少少的東西,
我如果可以,我會盡力做好。


但,有時候...這樣的生活真的過的好累好累耶!
事情少的時候,會不習慣...,
事情多的時候,會想發飆、會心情不好,
有時候會想哭,當沒有人可以陪我聊聊時,
當沒有人真正懂我時,會撐不住...一切的一切,
會想放棄擁有的一切,會想一走了之,
如果可以,甚麼事都不要管會不會過的更開心?


本土劇、偶像劇、電影、電視娛樂節目、知性節目...甚至是現實生活,
為甚麼都是壞人活的比較久?
為甚麼老天爺總是對好人不公平?
為甚麼輸家總是是好人呢?
難道,社會上真的一點點倫理道德都沒有了嗎?
這樣,大家都去當壞人就好辣!!
不是嗎?
長輩老是說:社會上本來就要有好人和壞人同時存在,才叫社會。
是嗎?
或許是吧。


這幾天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
一件一件接二連三的發生,
顆__也只能苦笑了吧?!
不是嗎?
雖然好事也有,
但我可不可以寧可不要享受好事?
我可不可以寧可不要發生奇蹟?
我寧可用一輩子的好事去抵押壞事的來臨,
可不可以?

再這樣下去,
過著這種...像海浪般,大浪小浪...經歷大風大雨,
真的...我看我會得心臟病吧?!
一下好事(極好事),一下壞事(極壞)...,
真的...超想殺了自私的自己。


...不過,想通了...也不錯吧?
在一生只能經歷過一次的每一天,
點綴上一件件好事與壞事,
就像大海,平靜時...一無動靜,
不精采也不刺激,更不被路人當作是回事,
或許人生就是要這樣,
才向大海般驚奇,對吧?
回頭想想,其實很慶幸自己...,
至少不愁吃不愁穿的,
不是嗎?


再多的抱怨,都勝不過於那些在路邊、在醫院...流浪的棲息者,
他們的世界裡,或許比我們這些平凡人更無奈,
該怨恨老天的人,或許是他們,
而不是我們這些不知足的人吧。

漾 ,,,, 2007-01-21 17:37:25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7-01-24 09: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