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47:08×〃♥小語*▩♦°

* _ 未來完蛋了 ! 想澇跑 ... ]] ღ


啊 ~ ~ ~ 救命唖 !

今天去中正分部上課 , 嚇死掉喏 _ 明天好想澇跑勒 ...

今天唖 ! 看到老師打人噎 ... 恐怖死了 !

媽唖 ! 我一定會天天被打吧 ?

不過唖 ... 今天很開心攸 ! 今天又看到好幾個中壢國中的朋友耶 !

哈 ... 大家都肆 B 班的哩 ... 終於可以放心搂 !

哇哈哈 ... 魏還怎麼半 ? 虧我還笑得出來勒 ... 被自己打敗了 。

哀 = = 有夠悲哀的說 ! 真的承受得了嗎 ? 死掉怎麼辦 ?

齁 ... 好想快點結束恐怖的國中生活耶 ! 唉呦 ...

早知道就好好讀書喏 ... 有夠機車的說 ... 虧我上一篇還打的這麼有志

氣 , 今天依看到就整個傻掉狀態 , 可惡又可恨的許傳志 !

你給我記住攸 ! 竟敢罵老娘我白目勒 ... 誰惹到你啦 ?

氣耶 ! 不過唖 ... 有看到佳蓉耶 * 顆 _ 她也肆 B 班搭 *

超爽 ... 越來越多認識的人搂 ! 歐耶 ! 太開心啦 _

結果 _今天老媽要來接我的時候唖 ... 又搞跌倒勒 ... 被她打敗

嗚 ~ ~ ~ 還肆很心疼蓝 ! 不過 , 她應該不知道吧 ?

顆 _ 超級無言的 ... 明天要上理化 ... 歐買尬的勒 //// > _ < "

無言到極點了 ... Banana ! 妳快點來陪我啦 !

我快死掉喏 ... 這兩天壓力大到消化不良咧 ... 哈

一個禮拜就變瘦搂 .. 會不會 ??

大 e 2006-11-08 21:44:59

哈 哈 *


嗯~ 爸爸 正在考慮 , 有可能下學期>歐



因為交通的問題和貝爾的問題?

所以你再等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