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1:42:12×〃♥小語*▩♦°

* _ 興儒的第一天 ]] ღ



今天晚上六點 , 我跟晞準時到了興儒的教室接受第一堂課 。

--------------------------------------------------------

今天真的很不一樣 , 最近想了很久 ... 終於對自己做出最後的抉擇 ,

[ 要 ] 還是 [ 不要 ] 去興儒上課呢 ?

嗯 _ 花了3天的時間去猶豫 , 最後決定接受挑戰 !

自從小六畢業後到現在都沒有再補過習了噎 ... 突然去興儒 ...

很擔心自己適應不過來 , 今天考完一大張數學考卷就先走了 ,

回家的路上媽媽問了我一句話 :「 真的下定決心了嗎 ? 如果適應不過來

怎麼辦 ?」 停頓了3秒思考 ... 毫不猶豫的說 :「 適應 ? 沒關

係 ! 適應不過頂多回家哭一哭發洩一下 , 明天還是得繼續唖 ! 」

媽咪聽了這句話似乎很放心我 ... 恩 ! 因為之前小六下學期在伍老師那

裡補時 , 她也對我特別的嚴格 , 因為我中班就接觸伍老師了 ... 她是

因為疼我 , 所以把我逼的很緊 ... 但有時喘不過氣了 , 只好回家大哭

一場 , 明天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 不是嗎 ?

恩 _ 當時恨透她了 ! 現在回頭想想過去 , 才發現每一位老師都是為

我們好 , 要幫我們在將來奠定更好的基礎 , 對吧 ?

我和晞剛通完電話 , 彼此都下定了決心去補 ... 將來的路有多難走過多

容易我們都不知道 , 因為 ... 我們只知道 , 要先學會選擇容易的路

口 , 才能找到好的路走 , 不是嗎 ?

今天放學 , 我和晞帶著 樺 、 伊 、 璇 滿滿的祝福 , 踏上挑

戰 ... 。 或許現在有很多人覺得我跟晞還有寬很笨吧 !

輕鬆的路不走 , 偏偏去走這麼徒的路吧 ? 但我們不怕 ...

當然 , 我們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 不管信成也好 ,

貝爾也好 , 至少有一個奠定基礎的心 ... 相信在不久的學測 807 會是

最優秀的那一個班級 。

最近想了好多事 , 想通了嗎 ? 是短暫的想通還是真的想通了 ?

我擔心自己 ... 漂浮不定的心 ... 機哩瓜拉愛說話的嘴巴 , 還有愛玩靜

不下來讀書的個性 ... 會承受不暸未來的壓力 。

但肆 , 有大家的支持 ... 我會更努力吧 ! 有今天 , 真的很謝謝班

導 , 我知道自己二年級的行為變了很多 ... 功課也退了 ... 今天的第一

次期初考不到全班的半數 , 謝謝班導還願意提拔我 , 謝謝她沒有放棄我

, 顆 ... 再多的苦還是得受 ... 誰較現在的社會是現實的呢 ?

哈 ... 很開心 ! 晞也要陪我一起去 , 有了她和寬 , 我應該會更努

力吧 ? ... 會不會第二天就烙跑唖 ?

-----------------------------------------------------------------

今天中午不知道幹嘛 ? 心臟突然好痛 ... 應該是最近壓力大吧 !

而且 ... 常生氣吧 ? 我也不知道啦 ! 反正今天第四節公民

課 , 真的超痛 ... 第一次痛這麼久 , 平時都只是兩三秒的刺痛 , 今

天卻完完全全不一樣 , 好難呼吸 ... 只能吸 小小小 口的氧氣 !

以為自己要死掉了哩 ... 大家都叫我去保健室 , 但 ... 我想應該等等會

好點 , 所以沒去搂 ! 應該是所謂的 >> 心悸 << 吧 ?!

因為媽咪也有 , 大概是遺傳的問題 ... 今天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噎 !

大 e 2006-11-07 22:27:58

 心悸 ?



啥東東?





THANK!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