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0:14:39×〃♥小語*▩♦°

*﹏ 自己對自己HIGHˇ

期待 ...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 ,

週休二日好無聊 ... 不知道要往哪裡去勒 !

明天要跟 晞 、 樺 一起去 Banana 家玩攸 ! 超開心的 ...

哈 ˇ 明天要大採購依下摟 ... ,

書包空空的 ... 馬該屁都沒有 , 嗚 ~~~ 好可憐攸 ...

哈 ... 無言吧 ?! 顆 ... 好啦 ! 不鬧了

剛剛去看很多乾姐的婚紗照 , 心情好開心耶 ... !

奇怪 ... 又不是我要嫁 , 我幹嘛這麼 high 唖 ?

顆 ... 穿禮服的感覺還不賴耶 !

之前去拍 藝術照 的時候唖 , 就有穿禮服呀 ... 還不錯 !

很搭配本人 三八 的個性勒 ! 哇哈哈 ... !

顆 ... 國中畢業打算再跟媽咪還有老妹去照一次吧 ... 恩

這也是一種紀錄成長過程的方法吧 ... 說實在的唖 !

藝術照 還蠻貴的 ... 而且有時候沒有新的禮服時 ... 蠻吃虧的說 !

呵 ... 好啦 ! 等我要嫁再說虌 ... 你們想幾歲結婚唖 ?

你們大家對將來的打算是甚麼勒 ? 好複雜 ...

還是別懂好 ! 對不對 ? !

顆 ... 下下禮拜六是 11 / 11 號耶 ! 興國的運動會攸 !

應該是第 12 週年校慶了吧 ? 時間過的好快耶 ,

回頭看看 ... 想不到我已經畢業滿 2 年摟 ! 馬上第三年又要到了 ,

不知道教過我的所有師長現在過的怎樣了勒 ...

沒有我們 , 他們應該過的步錯吼 ? 說的也對勒 !

人數最多的也是我們這屆 開最多班的也是我們這屆

最愛鬧事的也是我們這屆 最愛玩瘋的也是我們這屆

當然啦 ! 我們這屆也有很多好的事要頒獎依下攸 !

成績優異的也是我們 女生最美的也是我們

男生最帥的也是我們 最勇敢的也是我們唖 !

看吧 ! 我們這屆 81 ~ 82 年次的學生還不賴吧 ?

教過我們的老師應該很以我們為榮吧 ?

嗯嗯嗯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