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3:59:08×〃♥小語*▩♦°

★∮ 春虹﹏

昨天 千慧&阿華田 來我們家玩攸 !


本來說要照相的勒 ! 結果沒有一個記得 ...... ,


超好玩的勒 , 中餐&晚餐 都是我們自己煮的攸 !


還不錯吼 ?! 中餐是我跟我妹一起主搭 , 晚餐是我跟千慧 。


千慧還蠻賢慧的攸 ! 我還跟千慧一起去健身房跑步勒 ~


我們跑了 2 公里 , 因為跑步機只有兩台 , 所以阿華田跟我妹還有我妹


的同學跑去看電影 , 聽他們說很難看吧 !!


上來家裡的時候只聽他們一直念 ...... 害我跟千慧很無言 ,


我最記得的是晚餐 , 吃的好痛苦噎 ~ 對不對 ?!


差點死掉勒 ! 不過還好剩下的不是很多攸 ..... 要不然就完了 。


昨天真的不錯啦 》》 千慧也很希望我們快點大學 ,


匠子就可以住在一起摟 ! ㄊㄞˋ ㄅㄤˋ ㄌㄚ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