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53:26×〃♥小語*▩♦°

。今天的心情。

今天一放學就走回興國了,

晚上是他們的畢業典禮,看見了許多603的同學們,

大家紛紛走進402的教室找江老師,

我.今少.彪先進去,後來他就過來了,原本我以為是邱奕他們,

萬萬沒想到會是他......,現在跟他連最基本的招呼都不會打了,

難到,不同的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嗎?!

跟他頂多也只是對看一兩眼而已,以前發生的事都已經過了一年了耶!!

有必要把場面搞的這麼僵嗎?!

真是不知道他在想甚麼,也有朋友跟我說他變很多,

現在跟他互相也沒有喜歡或愛的感覺存在呀!!

只是單純的普通朋友罷了!!就算是這樣,打個招呼也很難嗎?

真的好想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可是不行......也沒有勇氣去問,

怕問了以後下次見面會更僵,真的搞不懂他在想甚麼,

事情過去都過去了!!他寧願這樣讓603彼此的感情變淡,那我也沒辦法了!!

只是希望還可以當朋友,不想因為畢了業,上了國中,

就變成了像陌生人似的見面方式,

這樣真的很不好受......,還記得小五.小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如果是因為畢業前一個月發生的事,而讓彼此變這樣的話,

我想我會當做不認識你,因為我不想變成這樣,懂嗎?!

如果你有看見這篇,你應該知道我是在跟你說我的感受吧!!

603其他同學看見,一定也猜的出來是在對你說,

不管你想的是甚麼,我只是要跟你說,我不想每次都把場面搞的這麼僵冷,

這樣,感覺真的很奇怪,你懂嗎?!

我更不想因為畢業前所發生的事讓彼此從好朋友變成了陌生人,好嗎?!

下次有緣在班聚見面的話,打個招呼好嗎?!

不管是普通朋友或是普通同學,都不要這樣!!

因為,事情都過去了,那些只屬於國小的回憶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