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8:51:47 熊貓老爺*

叮叮噹噹~

最近押~

 

 

 

 

 

 

整合了我的內心

 

 

 

 

發現實在有太多的瑣事

 

 

 

一一的用哭的方式

 

 

 

把她消掉了~

 

 

 

今天呀~

 

 

大哭了一場

 

 

感覺格外的舒服

 

 

想通了許多事情

 

 

 

只能說呀~

 

 

 

人真的別想太多

 

 

 

把事情悶在心理

 

 

 

真的是最不好的唷@@~

 

 

 

我就是最壞示範=ˇ=

 

 

 

被人講憂鬱症

 

 

 

不會的啦~

 

 

 

我已經想通了

 

 

 

 

不會這麼悶了

 

 

 

 

還有呀~

 

 

 

 

我心理已完全整合好

 

 

 

 

我會運用這兩天

 

 

 

 

 

看看能不能試著改變那些無法改變的東西

 

 

 

 

 

那些曾經陪伴我得回憶

 

 

 

我也不要了

 

 

 

空白的我

 

 

 

只等待的你們把你們所作所為

 

 

 

印在這張空白的紙上

 

 

 

我期待星期一的到來

 

 

 

 

謝謝以前這麼多支持我的人

 

 

 

 

一樣~

 

 

 

 

 

 

 

 

 

 

 

 

 

 

多謝大家

★ Gui Jia :) * 2008-10-26 14:06:07

小捏加油阿:)
不管怎麼樣!!
金三角永遠於你同在:")

★ - GouMie ` :) 2008-10-24 22:52:13

齁齁齁
小捏不哭嘿
有金三角陪你
有八零六陪你
這還不夠嗎
也許吧
哭一哭會讓心情更好
忘記不好的
跟我們喇勒不是很好嗎
要開開心心的啊
啊公、小捏....
這就是你
很神經的笑
這就是你
做自己就好了
加油


微笑勝過於苦笑
微笑勝過於乾笑
微笑勝過於一切



懂不懂?!
不懂也罷了xD`

Pu 通 . 2008-10-24 22:44:16

哈哈阿 `
你看看金三角多關心妳
你哭 你想發洩 想找人談心
可以找找我 ~
我可以陪你哭 陪你發洩 靜靜的聽你訴苦 xD
( 因為在玩遊戲 )
哈哈哈 婐會給你介意啦 ˙ˇ˙
屁股 不要漏油 油錢很貴 -.-+
哈哈 好好笑吼
笑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