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2:12:551個人

走到這....我才發現...我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數學~就算是現在遇到種種的困難~我都得承認我愛數學~~

某天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某個機緣~我閱覽了大家的無名....我深深的發覺一件事
我第一次,這麼透徹的發現到這件事~或許在一開始我就知道我的想法~但是我卻
選擇逃避他~以為也許是暫時的~也許以後會習慣~也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在那胡
思亂想....但是限在好像他已經很裸露的攤開在我面前...

好像在告訴我~你這樣還看不見嗎?難道要以後來哀悼這些日子嗎??

我並不想~~~

曾經我以為那些事情是我的夢想,視我所追求的,是我所期待希望著的....

是阿,是我所希望的~
但是...我想我錯了~~其實我更膚淺~我只想要結果~我只想要有很多很多的錢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喜歡享受忙碌~但是要忙的有意義~有價值~而價值跟意義就是:錢

到了大學.....我才讓自己去接受去適應這樣的我~~~

我找不到我的興趣~找不到我所想要的~

我想要離開不知道要去哪裡的船~


我就是那個大家所說:可悲的大學生!!!

我想要跳脫出那個可悲的大學生的身分~~
閔閔 2007-10-21 20:43:01

我現在還不能體會你的心情
但我也開始害怕
我多拼的這一年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但是想一想
有哪幾個人讀了所謂的興趣
會成為以後生財的工具
那些所謂的熱門科系畢業後依大多競爭者
真的就有飯吃嗎
或許再這個時代
興趣應該擺在現實後面了

我在說什麼鬼了
好像沒什麼幫助

總之呢

轉學我支持你拉
我覺得不一定要讀自己的興趣
但真的不要讓自己那麼痛苦阿~

2007-10-17 13:29:08

我也差不多呢

選了一科運用英文超多的科系
累了累了
整個很繁重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