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07:15Angie

打開窗,看到春天走進來

儘管去年底冬天初來到的時候,夏天還遲遲不肯離去,
在新的年度,春節前,天氣卻開始冷了起來...
一波接一波,
每天呼吸著冷冷的空氣,沒有盡頭似的...

以前有朋友告訴過我,
他喜歡冬天的原因是,只有在冬天才能真真實實感受到溫暖是什麼...
於是,到了冬天我總努力尋找溫暖,
可是我冰冷的一雙手腳卻一再把溫暖推阻在身外,
這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
當我被窩中輾轉了一兩個小時仍然被冰冷給包覆...

因為我們的周圍其實是不溫暖的,溫暖的出現於是彌足可貴,
即使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嚴寒的折磨中度過,
追尋溫熱的過程卻讓在最嚴峻的冬天裡顯得高貴不凡...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在寒冬中尋覓溫暖,
請堅持下去,
惟有冰冷如石的心,才不渴望溫度和感動,
一旦放棄追尋,生命的光與熱便將被澆熄

請堅持下去,
因為若不是我們融化冬天,就是冬天一點一滴殘耗我們..
我們必須要有比冬天更強的力量才能戰勝寒冬,迎接春天的到來!


上一篇:過個橘紅色的年

下一篇:懶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