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4:05:38angel

讓大家受驚了.......

從上週四切片後,表面上我沒有顯出緊張不安的情緒
但暗地裏,還是會有點怪怪的,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先胡思亂想
在禱告中也求神賜我信心,因衪是信得過的神,不要讓我陷在憂慮沮喪當中

教會的傳道師及姐妹們都一直提名為我代禱
分散在各地的基督徒網友也不停地為我代求
很多未曾見面過的網友也留言在我的留言板中
為我打氣加油,並安慰我,再再地讓我感受到四面八方湧來愛的力量
感到自己並不孤單,實在有說不出的感謝在心頭

昨晚還會有一點點地焦慮,今早就比較平靜
我於十點多離開家前往耕莘醫院
當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時,我倒抽一口氣,武裝好自己就進去啦
醫生看了我的切片檢查報告,說沒有任何不好地細胞,並恭喜我
我笑了笑,輕聲說:真好!

醫生隨後檢查了我的左耳,證實裏面還是有積水,我主動要求做[植通氣管]的手術
因為長期吃藥下來,我的身體已經開始抗議了,而且最近又開始水腄
我希望這種手術能讓我一勞永逸,不要再受罪了
醫生同意我的要求,安排下週三做手術

最後我問他為什麼腮腺的部位都不會消腫,這兩天更加地腫脹讓我臉部很僵硬
好不好看在其次,最主要是腫到會有些疼痛,臉部繃地發亮
他說那立即做穿刺檢查,看是什麼細胞在作怪
隨後他又加一句,放心啦,這個腺體是不會長癌細胞的
我啊,真的找不出什麼話可以回他,就睜大眼睛看著他,沒答腔

他用針筒刺在我的左頰上,就跟打針一樣,我能忍受的
很快就結束,又要等下週才能知道結果啦!
我發現這段時間,我修的課程就是[耐心等候]的功課
不是很容易過關的一門課程,有時軟弱無力時,好想大哭一場,抱個人訴苦
我承認若沒有神及大家的支持,恐怕是鐵當的,需要重修才行

也許我得這種難纏的中耳炎,是為了可以在將來能幫助一些也得中耳炎的人
所以才要受這種苦吧,就像我很年輕就患了坐骨神經痛的病
以致於碰到鄰居或一些不太熟識的人,我可以告訴她們怎麼預防
及疼痛時用什麼樣的姿勢可以減輕疼痛
我擔任這個角色還蠻稱職的唷!很多人採納我的方法,真的減輕了疼痛
如果這是我的使命的話,那我可以接受這種折磨及煎熬!

最後,要對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致最大的謝意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陪我一路走來,雖有哭泣但總還有力氣往前行
願我信的 上帝加倍地賜福各位有健康的身體及喜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