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5:04:31♥ R o c k :;

問卷 [ 點名 ]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壹.  想 當 個 Rocker
貳.  想 讓 阿 扁 下 台 ’ 我 來 當  
參.  希 望 能 考 上 鳳 中 
伍.  想 要 看 很 多 電 影
陸.  我 想 要 跟 Jeff 一 樣 厲 害
柒.  我 想 捐 些 錢 給 非 洲 難 民
捌.  我 要 自 由
玖.  希 望 我 能 天 天 快 樂
拾.  我 能 有 很 多 錢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 為什ㄇ要拍A片?!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 喜歡’兩ㄍ字; 愛’一個字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左腳ㄅ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 太多ㄌ~



陸. 人生的定義(?)

A : 搖滾萬歲//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聽搖滾樂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 & 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 付出代價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當然是祝福嚕# 快樂就好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該怎麼辦呢(?)

A : 介紹他聽搖滾樂


拾壹.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 會害羞ㄅ


拾參. 你現在幸福嗎(?)

A : 國3要基測,,怎麼可能幸福?!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 暗自喜歡..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 兩個都有會比較幸福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到『青青』補美語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會ㄅ..再說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二)不愛就不要傷害我,
(三)愛我 + 就要表現給我看 ,

A : (三)愛我 + 就要表現給我看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吃阿..關我屁事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 想追我媽ㄇ? [抱歉..我媽只愛我爸]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 我比較愛Rock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 朋友變情人,,情人還是情人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 裡面最恨 (國文)極度..希望我不是華人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 無聊的時候..很喜歡


參拾. 你開心嗎(?)

A : 沒感覺_有點悶”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不想..因為101已經不是第一高ㄌ\ 我比較想從杜拜跳下去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 可能會生氣ㄅ..但算ㄌ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 不吃..我要用吞ㄉ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 填問卷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 聽搖滾樂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 麵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媽(?)

A : 曾經有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 沒ㄝ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 現在只能暗戀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有


肆肆. 要怎樣才能認識你喜歡的人(?)

A: 我不知ㄝ

* ----------------------------------------------------------------- *
(三)+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一定要去喔 ?




(壹)*     零嘴

(貳)*     柚柚

(參)*     子凌

(肆)*     阿璇

(伍)*     河馬

(陸)*     鴨子

(柒)*     news

(捌)*     ?

(玖)*     ?

(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