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0:35:02♥ R o c k :;

台㊥之玩

         台中”

        我爱那的

      〔 逢甲夜市 〕

        超多人

       衣服超多

       而且狠漂亮

        我超愛..

        也u狠多

        帥勾,美女



 到 月 眉 玩


 我 主 要 是


 玩 < 搶救地心 >


 但 ★ 還 是 沒 u 人 陪 我 玩


 不 過☻ 至 重 上 次 

 
 在 劍湖山 沒玩到 G5


 我 就 學 聰 明 ㄌ

 
 沒人陪,,我可以自已玩押


 是 不 是 這 樣 ?
 

 自 己 玩 的 感 覺

 
   好 爽     ◈
   玩 完 之 後  ▩


   我 硬 拉 我 姐 上 去

  
   軌 道 接 好 後 ..


   坐 我 悶 倆 前 斗 男 生


   罵 ㄌ ㊂ 個 字 ♣

  
   ㄊ 一 說 完 

    
    〔[ 淦你娘 ]〕

   就 衝 下 去 ㄌ


     真 神 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