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0:56:25︴小軒 ‥☆

金華火腿VS德國豬腳

昨天晚上因為練童軍

11點多才回到寢室準備睡覺

我和企鵝還有嬋一起睡

仙貝、艾妹、小郁兒睡一床

RR跟牛睡一床

一上床

嬋:『 仙貝!你是瘦皮猴! 』

仙貝回應:『 你才是金華火腿啦! 』

嬋反駁道:『 我不是金華火腿!我是... 』

艾妹驚人一語:『 你是德國豬腳啦! 』

哈哈哈!我差點沒被笑死!

好經典唷!不是金華火腿就變成德國豬腳...

哈哈哈!真好笑!

後來我和企鵝就一直笑嬋是德國豬腳

嬋就說:『 德國豬腳是你(企鵝)好不好!我是【台灣雞腳】! 』

又是一陣大笑

企鵝說:『 你那不是【台灣雞腳】吧!你那是【火雞腳】吧(火雞腳很肥) !』

嬋再次反駁說自己是【台灣雞腳】

後來仙貝說:『 我看你那是【台灣肥腳】吧!? 』

艾妹接的更勁爆:『 是台灣香港腳啦! 』

哈哈哈!真是爆笑!

後來企鵝突然說到我

他說:『 我是德國豬腳,嬋是金華火腿,那軒軒是【白蘿蔔農】! 』

啥!?我整個覺得很殺

為什麼我是蘿蔔農?

我說:『 為什麼我是蘿蔔農?我又沒有蘿蔔腿,怎麼會是蘿蔔農? 』

後來大家就哈哈哈大笑帶過

嘖嘖嘖!真是的!我真的沒有蘿蔔腿咩~

後來討論完『 腿 』

變成艾妹經典單人演唱會

唱了超級經典的『 虎姑婆 』

超好笑的

還有唱還珠格格的正版和改版(316姐妹版)主題曲

哈哈哈!差點沒笑死!

昨晚伴隨著艾妹的歌聲以及大家的笑聲

我睡了一晚很安穩的覺!

真的很開心!哈哈!

金華火腿...哈哈哈!

上一篇:解剖學

下一篇:愛睏週

艾ㄦ〞 2007-05-03 12:02:27

你可睡的安穩了!!

我都快被旁邊的ut壓死了>////<


XD

版主回應
小郁兒睡姿這麼差喔!?
我記得他睡相不錯的說
他昨天的夢可能嚇到他了吧
以為你是那要對他不利的壞蛋
所以才使出他的泰山壓頂
艾妹~辛苦你啦!哈哈!
2007-05-03 13: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