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4:27:32玉子ܤ

解放內心深處最瘋狂的靈魂之破嗓隔宿

明天明天就要去隔宿了
感覺竟然!!!!
一點都「不期待」
我是怎麼了
我是在不開心什麼
反正不管怎樣
我的行李超級大包
也10點就乖乖睡覺了

早上
我特特特晚起來
六點才起來
東西弄一弄
就匆匆的出門啦!

到了學校之後
還瘋狂的跑上教室
發現,教室好多人!!?
原來大家跟我一樣瘋xD
之後大家到操場集合
在操場的806學生
本來竟然只有1位
不過我們一下樓
瞬間多了好多好多人:D
勤班依舊奔跑著
六班依舊等待著
等待著遲到的七號同學
不是我想罵他
而是他真的讓我超級尷尬
又超級無奈
不是第一次
為什麼連隔宿也要遲到???!
一開始要不爽
這趟旅程,會好嗎???

上了車
坐在甯旁邊
我們興高采烈得很開心
跟著一個
早就猜是中隊長的大哥
又叫又動的
其實我們班是「悶騷」?
外表的我們班讓中隊長—士胖(或”是胖”,”土胖”)
以為我們班是很嚴肅
事實上
男生真是如此
要我說的話
他們連悶騷都不是
根本就是超級宇宙世界無敵悶悶悶(指大部分,有傷害到抱歉
作動作都放不開
還出來玩幹麻!!
反正
我們班有領隊(小曼)+實習領隊(大象)
其實都不是非常非常正
大象比小曼好一點
老實說本人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小曼
笑話整的沒梗沒點
自以為幽默式的
其實我早就不想理她
反正她也不是非常在乎我們的感覺
在車上
大家練中隊呼練的超開心的啦XD
士胖還說了個笑話
真的超級好笑XDDD
『有一隻瓢蟲飛到一多花上,瓢蟲笑了,花也笑了,是為什麼呢?
因為花有梗瓢蟲有點』
明明很好笑
卻一直以來國文課上
號稱西高笑點最低班的我們
只有我們三小(第三小隊)笑最大聲
而羽玲則是從頭笑到尾
結果被士胖”格格”取了個綽號叫「笑點低」

在歡樂中
我們也不知不覺就到了
各校
隔宿露營(我們的楊老說:露營一定就隔宿啊,說什麼”隔宿露營”真是廢話XD)
必去之地—香格里拉,是苗栗的,不是宜蘭的:)
雖然車上很歡樂
不過似乎喝了太多水
很想很想上廁所
去跟小曼講了
她說等下帶我們去
結果廁所到了
因為人太多根本沒發現前面就是廁所
而在隊伍後面的其他女生早就跟著大象去了廁所
真的對她,唉~
第一個嘆氣
就算這是她第一個帶的正式的團
應該也有經驗了吧!!
一定要實習過啊!

接著集合去開幕式
123班理所當然成了第一中隊
456班理所當然成了第二中隊
789班理所當然成了第三中隊
大家非常有精神的喊著各自的中隊呼
爭取最高榮譽---精神總錦標
各個中隊都很努力
開幕式前除了練中隊呼
還有儀態訓練
當然按照慣例
這時候當然是輪到值星官來罵一下囉!
只是有個可愛的女孩
竟然嚇到哭了出來
哈,免驚啦XD是假的假的:)
更何況這個值星官
真的真的
沒有很凶啊!!
哪有值星官跟著領隊起鬨
甚至自己搞笑
還充當晚會主持人呢XDD
三中超團結的拉!驚驚
我們二中可是要搶錦標的呢!!
怎能輸!!!
可是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叫
一個人哪夠
男生啊六班男生
似乎還放不下身段
叫的不是很大聲
所以在一剛開始我們就輸了三中一些

接下來按照慣例
是搭帳的時間
女生共有兩組
我的第五組很快就搭好
只是第六組慢了些
至於男生因為隔好遠
就不知道了
反正搭帳棚那麼簡單,對吧?
又想到前年暑假
那種,從一大片荒野的走馬賴草原
變成一個個小社區一間間房子
規劃的好好
全都是大家親手搭好的帳棚
很有成就感呢XD

接下來就吃飯啊
吃完飯就是例行的分站活動或稱大地遊戲
隨便,反正都一樣
慘的是,我們第一站就遇到’戰術防身’(應該沒記錯吧?)
沒錯,就是那個要把皮膚塗黑黑的那一關
不知道為什麼
隔宿總有這一關,國小隔宿也是
非要把身體弄得髒兮兮就對了??
跟我們同站的是五班
我們同一中隊
而且我們又跟五班很好
要互相攻擊的時候
大家不是很客氣就是超瘋狂
終於結束了
不過愛乾淨,近乎潔癖的六班女生
怎麼可能忍受的了
這種髒呢?
就洗掉了
還被罵
說沒洗晚會可以加分
可是幾乎所有人都在晚餐時洗掉了
晚會也沒加分
根本唬我們嘛!!
嚇死了

接著下一關
沒走多遠就在旁邊而已
名叫”神奇火精靈”的一關
因為很近
所以我們當然就先到了
大夥兒坐在關主正前方
沒想到
三班一來
我們竟然就被關主說要讓位
我們當然不要啊!
生氣耶!
就說了”他們憑什麼?”
而且大家無奈的移位
關主是不知道沒錯
六班不喜歡三班
至少我
不是因為私人恩怨
也不是因為籃球比賽輸了
是因為楊維晨
常常上課都再說三班多可愛又多乖
我聽了就不爽
雖然可能真的是那樣吧?
任何老師都不會特別喜歡我們班吧?
做事沒效率
又沒回應
沉悶的跟死人一樣
唉~這是我們班的天性
還是被逼出來的
不知道
總之,在我們不悅的移位之後
領隊來了
問關主說我們怎麼了怎擺臭臉
關主就說”沒有阿,我只是叫他們移開一點,他們就這樣”
唉~超無奈的
好像都是我們的錯
虧你還是我們二中的其中一個領隊
竟然站在一中那
反正我真的不想在遇到這群人了
畢旅,你們旅行社已經被我排除了!!!
反正神奇火精靈這關
就是在做火種
沒什麼好玩的

第三關是”大腳哈利”
用特製的大腳道具
三人一組
繞前方的三角錐再回來
全班每個人都玩過
才算過關
而且對手是一班
三人一組
我們那組
不用多說就是”水果拼盤”或稱”丸子三兄弟”或”閃亮三姊妹”
(全都是勤班那夥人幫我們取的,哈)
這個遊戲比想像中難
我們得默契也比想像中差
或許是大家太熱情的加油聲把我們的口令都遮住聽不到了
不過喊加油很好玩呢XD
最後為了讓最後的那組男生
快點回來
使出絕招
全班一起喊
左右左右
很好玩呢~
最後我們贏了一班

下一關”人體拼圖”
要用整個身體並且和其他人合作
拼成國字
一開始
題目是
台北市立西松國中
我們那組分到”北”
簡單啊XD
接著是”隔宿露營”
我們女生分到”營”
難的說
最後一題”嘉義”
我們班要排”嘉”
速度始終沒比四班快
就輸了
不過沒關係對吧?
反正二中都是一家人XD

最後一關”搬運傷患”
就是自製簡易單架
抬傷患繞三角錐一圈再回來
這關我們女生大概就只能當傷患
或幫忙加油啦!
最後我們還是贏了2班XDD

分站活動的每一關
都有10分
我們班
每一站都得到10分滿分呢!

接下來
所有集合後
要把帳棚移到室內
因為晚上應該會下雨
我們於是乖乖的把帳棚移動到下面的活動場
男生的帳棚
變的離我們好近好近

晚上,野炊時間
為了避雨
我們到了離營地
好遠好遠的地方去吃晚餐
自己煮
所以這樣一餐又結束了
慘的是
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沒帶傘
只好把老師發的雨衣披好囉!
終於回到營地
衝回帳棚
我們換衣服
為等會兒的晚會準備

終於,期待很久的營火晚會來臨了
一開始是全年級10位男生的表演
他們表演的很讚
不過真的很用形容的
來說他們表演了些什麼
就說是特技表演吧!
接著沒記錯是領隊們跳舞
沒有非常特別
卻引來大家的瘋狂歡呼XD
好像晚會都這樣
瘋狂揮螢光棒
瘋狂地吶喊
瘋狂地尖叫
一班的表演是”你是我的花朵”
服裝很酷的說XD
二班是一個男生
聽說當場臨時動議要唱歌的
是”背叛”喔:D
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呢:)
好像真的成為了西松之星
事實上,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三班,沒記錯的話好像沒表演
四班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一起唱C大調
我們二中很瘋
中隊長沒要我們喊
我們也自己把螢光棒舉高高
而且放聲尖叫
而我也是幾乎從頭叫到尾的那種
阿辛和大雄大概會被我吵死吧X)
五班是舞蹈表演
以琳和另外一個女生(只知道怎麼念,不會寫,所以沒打出她的名字喔)
還穿高跟鞋跳舞耶
超猛的說XD
以琳很正很正對吧:)
六班,嗯亨,就是我們班
是組曲喔X)
第一首七彩的明日
女生負責跳
第二首你是我的花朵
當然是男生跳囉XD
第三首狼來了
換女生回敬男生
最後第四首
最HIGH的我愛夏天
全部人一起跳
堂堂說有我們班的調調
就是那種陽光的FU嗎XD
感覺到了嗎?其實
我們班的音樂有因果關係呢!
七班,走sexy tone
完全和我們跳tone呢XD
不過也很讚
應該練有些時間了吧,哈
八九班好像都沒表演
我們的表演節目順序
當然不是照班級
只是我忘了順序,哈
最後還把班導和其他老師拉來一起跳舞
還有要跟N個人擊掌
摸X個人的頭
和Y個人緊緊擁抱
再和那Y個人抱成一個圈圈
最後用123木頭人的方式回座位
晚會結束前
我們聽了幾首歌
“為你寫詩”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愛的人”等等
還說了很多感謝老師的話
這似乎是慣例
在很HIGH的晚會結束後
總是有這一段引人熱淚的感恩時刻
不是感謝老師的教導
就是感謝同學的陪伴
而童軍團就是隔天就要奔向四方的那種
很容易真的讓感性的人落淚
像我們最敬愛的班導
真的很謝謝她
這將近兩年來的教導
把我們當作她親生孩子一樣的愛護
一樣的關心
真的深深覺得可以成為她的學生很幸福
真的深深覺得可以和現在班上同學同班也很幸福
雖然有時悶了點
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很可愛
讓我學到了很多
在聽’我愛的人’這首歌時
真的很想哭
真的很想大叫
因為忘不掉
但過了那晚
我更加確立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朋友
一直是朋友,對吧:)

洗澡洗澡的時間到啦:D
全身髒兮兮黏答答的
光是摸到就覺得噁心
可是又不能洗頭
整個噁!!!!
算了
快睡覺吧:)
聽大家說晚上會很冷
或許不用在五月天.水泥地.室內吧?
因為我們真的快熱死+擠死了
還有蟲蟲
再加上頭髮黏
實在是睡不著
大家一直流汗
聽說我還一直踢到甯和阿辛
真是sorry吼~

早上
大會說6點起床
我們帳棚決定5.30起床
沒想到大家5點全醒了
那就提早去刷牙洗臉吧!
東西都弄好了以後
我們就把家給拆了(拆帳)
到集合場集合
四班男生負責帶動我們二中
讓我們一直存在在很high的點

放好行李吃早餐
吃完早餐說自由活動
卻被拘束了好久才解散
‘不喜歡小曼’
我什麼都沒玩
因為什麼都不想玩
只是看宥昀玩了兩場電玩
亂晃亂晃的
接著看特技秀
一邊吃冰淇淋,哈,喜歡香草口味
接著就烤肉
士胖幫我們生火
我們用海綿寶寶扇子(話說它是士胖的,卻陪著我們那一帳入睡)幫忙煽阿煽
火生好了:)
烤香腸
烤肉片
烤玉米
烤甜不辣
烤米腸
烤’棉花糖’(好吃呢!還是我們自備的,最近愛上棉花糖,哈哈哈

最後閉幕式
為爭取總錦標
各個中隊使出渾身解術
一中揮報紙
三中揮紙錢
我們二中揮剛剛用的盤子
再加上拖掉自己的鞋子揮舞
沒想到3中和1中都沒創意得先後學我們
嗆阿
嗆來嗆去幾乎是難得團結的時刻了
很好玩
最後我們二中還激情的跪下
甚至爬出座位
這招夠新鮮了吧XD
終於是頒獎的時刻啦!
雖然打從睡覺起來
我就已經是沙啞的了
可是為了總錦標
還是嘶吼吧~
先班的是分站活動優勝班級
大聲喊著六班
卻沒有六班
我很懊惱
我們那麼努力卻沒得這個獎
第二是晚會節目獎
又大聲喊叫著六班
也沒有我們班得獎
更失望了
我們班該不會沒得任何獎吧
怎麼可能阿~
806是無敵的耶(自誇,哈)
其實當時蠻難過

最後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獎項
就是我們精神總錦標得獎得中隊
主持人:”得獎的是「三中」”
雖然他們很強
可是我還是不甘心
我們班竟然沒有得任何獎項
“是很有可能的”
好險好險
原來是騙人的
“事實上得獎的是「一中」”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我們完全不把他們放在眼裡你說是吧?(哈哈好自誇)
“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什麼嘛!!
我們又被耍了
快公佈啦!
“得獎的是「二中」”
我們的反應和其他中隊一樣
就是高興地尖叫阿歡呼阿
“也是非常又機會的”
意思就是到底誰是總錦標
還是不知道
“2008年,西松高中國中部八年級隔宿露營,
精神總錦標,得獎的是….”
這時我們大喊著「二中.二中.二中…」
心跳跳的好快
好緊張
好希望得獎
“第二中隊”
這次是真的了
我們我們真的得到總錦標
雖然我是真的又感冒又沙啞
不過超級開心
這是我們班
全班團結合作放下身段
努力努力玩的成果
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雖然獎品只有乖乖筒×1
得到的卻是快樂乘以無現次方
和永遠忘不了的永恆回憶
這一切的努力都值得
就算今天我們沒得這個獎
還是值得
因為我們得到了無可取代唯一最珍貴的回憶


話說
不是我在說
不是我愛說
不是我自誇
不是我自戀
是真的覺得我們班好厲害
學業.拔河.籃球.排球.秩序.整潔.美術.隔宿
都不輸人呢XDD
雖未必第一
但我們都會很努力付出

會讀書的人就是要收放自如
我們要
該讀書的時候努力讀
該玩的時候認真玩
玩的時候不要放不下身段
讀書的時候不要怕辛苦
才是最棒的

806的解放壓力瘋狂隔宿
在此畫下
最最最完美的句點:)


話說基測倒數365天,哈哈哈

上一篇:最初的溫柔

下一篇:要來,超開心呢XD

來到豬舍ㄉ路人 2010-05-29 22:28:36

哇襙你娘勒
說"小曼"沒梗
你他媽沙小啦~

糖果妞 2009-01-13 21:45:19

囍 雖然我是個路人甲
但是我棉畢旅領隊也是小曼姐
她說的笑話真的都很沒梗就對了
現在她流行的笑話
就是天線寶寶=]]
整個只有傻掉= =&quot

路過 2008-11-12 23:49:57

因我打報告的需要 是否可借妳這篇文章的幾段話用用?? (因為我的報告是要交出去的!1)

版主回應
okok 2008-11-15 1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