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1:05:04angerl

時間證明我的決心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妳相聚一次 何苦等了漫長的30個年頭?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吧 但是依然希望可以天長地久
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妳相遇 與妳相識 與妳爭吵 與妳爭鋒 與妳相愛 與你別離 ........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及死去 願下輩子再和妳重逢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 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
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
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秋水
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輕的妳只如雲影掠過
而妳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 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竹林
想翻開那發黃的照片 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坎坷
含著淚 我一看再看 卻不得不承認
妳是一本太倉促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