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5:10:12

中秋就是要烤肉

活動都卡在凌晨

所以下午很悶 跟流流去撞了一下

聽說他不跟我打球了 (幹嘛這樣 我一起度過了我人生的三分之ㄧ欸

晚上家寶找我去球勝 結果沒開=ˋ=

只好殺去西門 (我自首 我被慘電了

後來一起去市政府找小龜

小龜被罵了 =) 中油管好嚴 大家別去那邊上班=ˋ=

然後胚去士林橋下烤肉 肉沒吃幾片 煙倒是勳很多

家寶 你欠我一頓好料的!!

然後趕去流流家 看到機八揚 帥翔 謝耀堂 小ㄅㄧㄝ 跟兩個女的 外加一個不認識的

雞屁股烤的真剛好 好吃到沒話說

後來就熱血一下 不知道誰提議的 去達人堂

流流的表哥好猛 重機型男 外加撞球很強

又會打麻將

後來小ㄅㄧㄝ來了 他一聽到要打麻將 眼睛都亮了

風流一直說他家養的是食人魚

冰箱2度之類的 還說鐵捲門待會會下來喔

威脅我們 到了六點多 主人翁要辦事

我們很識相就走了 讓他們"團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