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36:18Angel

打起精神来

今天早上和肝肝一起去文庙领了红蛋,
真是人山人海啊~
以前从来没去领过,
所以看到一长串的队伍就跟着排下去了,
结果好不容易排到一长串队伍的一半时,
才发现排错了,排到签字的地方了...
超郁闷...

后来终于找到领蛋的地方了,
根本就不用排队.....
超郁闷...

袋子里除了两个红蛋居然还有一些劣质糖果,
还有点化掉
超郁闷...

坐公车回家时居然遇到扒手,手里还有刀子。
不过不是我遇到啦,我坐在最后一排最角落的位置,很安全。
那时候正好我眼睛很痛,
就闭了一会儿,后来是被吵闹声吵醒的。
而那惊心动魄的过程也是听那位见义勇为的大叔绘声绘色地讲述的。
(他嗓门实在相当大,所以整车人都听得见。)
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真的有点被吓到了,
我醒来后往后看还看到那个扒手愤怒地不知道把什么东西向公车扔过来。
什么世道啊,居然如此猖狂~
想着这些社会问题,
呼唤和谐社会...
超郁闷~
“超郁闷”只是口头禅,其实心情没受到多大的影响。

明天终于要上学了。
居然9月1日上完后停了2天,
害我又回归暑假的无聊日子,
还是上学好啊,
还好我是学生~

其实有时候忙碌点也好,
看到自己的成果,
哪怕只是刚做完的练习,
也会令我有种成就感~
我就会觉得,
我的生活很充实,这样真的很好。
鸭梨发烧了,
妹妹和老伴都吃坏肚子了,
姐姐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希望她们赶快好起来,
早日康复~

要赶快打起精神来,
投入到学习中吖~!

某天在听缸犯花痴时,
本人实在受不了了,
便说:“为什么我都跟这么些‘疯子’玩的那么好啊~?!”
她笑了一下,说了四个字,就继续花痴了。
那四个字是“物以类聚...”
我无语...


Good luck to you,my dear friends.
Remember,Angel with U forever...
其实这也是我给这个报台取的名的含意。
一定觉得惊奇为什么我用了这么多心凌的图片。
因为我要提前为她庆祝生日~!
5日那天估计我在奋笔疾书吧,
所以先祝她生日快乐了~!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欢她,
但是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在支持着她。
我喜欢的是她的执着、勇敢,一股不服输的气概

喜欢Cyndi,一开始只是与她们逗着玩
但是慢慢发现,她很不错
因为她努力,因为她敬业,因为……
因为她有太多值得我欣赏的地方
她辉煌的今天是靠一步一步的奋斗走来的
也许有些人觉得她做作、装可爱,或是笑容很僵硬
但我想说,人无完人,不是吗?
所以,请别再损她了...
我记得我跟别人说过,她不是我的偶像,只是一个我十分欣赏的人
王心凌...隔着好远,也许也是距离产生美吧...

所以~~~~
心凌,我们要一起加油,
只要我们付出努力,
就一定可以获得别人的认可!

“我不管淋湿的脸,用坚定的双眼换一个角度欣赏磅礴大雨的阴天”
一起奔向幸福终点...
^_^Angel
哎呀...好困啊~
KAITO 2006-09-11 18:36:32

好哦好哦~~~~~~~~
你也有良~~~~~~~~~

Angel 2006-09-10 13:57:39

没关系啊~
反正也有人陪我去了吖

鬼鬼 2006-09-10 12:03:35

没和你去领红蛋,sorr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