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22:12:22Shining。晶

就算失去了一隻眼睛,你依然擁有最美麗的靈魂之窗

『巧克力的一隻眼睛因為受傷失明了‧‧‧』

聽到這個消息‧‧‧

我哭了‧‧‧

 

 

 

 

小舅舅跟小舅媽原本不打算告訴我的

因為怕我會哭‧‧‧

現在巧克力的傷勢已經有比較好了

所以他們才告訴我的‧‧‧

 

 

 

巧克力好乖好聰明~

雖然沒有特別交他什麼

但他就是那麼懂事體貼

那天‧‧‧

鄉下家裡的哈士奇正在發情

因為是三合院

很多野狗都想過來欺負哈士奇  對她動手動腳的

家裡沒有辦法隨時顧著她

所以舅舅就跟巧克力說  要顧著哈士奇不能讓她被欺負

巧克力很懂事  像個大哥哥一樣守著哈士奇

結果跟要來欺負哈士奇的野狗打起來  身體跟眼睛因此受傷了‧‧‧

巧克力也沒有哀嚎或叫  只是靜靜的舔拭傷口

等過幾天家人發現不對勁  帶他去看醫生時‧‧‧

眼睛已經化膿  保不住了‧‧‧

 

 

 

離當初在高速公路撿到還是小BABY的巧克力

已經過了11年了‧‧‧

巧克力已經老了  但是還像個精力充沛的小子一樣

那麼活潑  那麼可愛~~

阿公無聊的時候陪阿公看一整個下午的電視

有蛇想跑進家裡時  拼了命的抵擋

現在卻因為保護家裡的哈士奇  失去了一隻眼睛‧‧‧

那麼純潔又勇敢的巧克力‧‧‧為什麼要讓他發生這種事‧‧‧?

心疼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其實很自責的‧‧‧

當初是因為我們家不能養狗  才把巧克力帶回鄉下養的

沒有時間陪他  

一轉眼已經11年了‧‧‧

能陪他的日子其實不多了

希望希望  巧克力可以健康的活到最後的歲月!!

雖然失去了一隻眼睛  卻是我看過最美麗的瞳孔

那樣勇敢又懂事的巧克力  是我們家裡的驕傲!

 

 

 

上一篇:可愛的阿嬤

你老公 2011-10-12 23:06:57

怎麼沒有讚可以按!! 我要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