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7:53:05Shining。晶

【SPRING】春天女孩甜美餅乾包款!

網路‧‧‧

真是害人不淺的東東唉‧‧‧

 

 

 

 

話說本妞我幾百幾千年沒碰電腦了!!

就為嚕七夕要做張卡片給我家老公~

不小心開嚕網路五分鐘!!五分鐘唉!!

就‧‧‧又不小心敗家嚕ˊ口ˋ

我對天發誓我真的不是挑鋼的~"~

誰知道一開YAHOO首頁

那甜美又可愛又寫著亮晶晶名字的包包  就這樣大聲的呼喚我~

挖阿烏法度~~(攤

 

 

 

 

本妞我說要走森林系~

所以一定要有個甜到爆炸的可愛包包啊!!

(雖然老公買的Arnold Palmer超粉紅限量包也超級可愛  但是‧‧‧你知道的嘛‧‧‧女生的包包永遠都嫌不夠啊≧口≦)

這包包的包款可是叫法士餅乾系列的【草莓巧克力】包款唉!!

光聽名字就夠嗆嚕吧!!

 

 

 

它可以當水桶包  側背包  肩背包  經典大包包

超實用的!!

重點是顏色跟花色又超可愛A_A





好喜歡它的經典吊飾LOGO

一整個愛不釋手!!

還有包底的設計也很特別A_A

當初買的時候考慮好久ˊ口ˋ

因為買嚕它這個月又透支了‧‧‧

不過啾說好看!妹妹說好看!老公說好看!透支萬歲!!!!Orz

 

 



材質應該算是合成皮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軟嚕~

我還是比較習慣有點硬度的包包XD

但是好看好搭配  一切問題都好解決啦A_A

 

 

 





請GRACE來當麻豆是最可怕的!!

因為誘惑力太大嚕!!!

 

 

 

敗家資訊:

【SPRING】SweeT3法式餅乾系列3way水桶包-草莓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