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5:50:11Shining。晶

進展

今天去看寶貝MOMO時

剛好MOMO在做超音波

前幾天擔心MOMO都很少尿尿  是不是膀胱有受傷

好消息是

今天做過超音波之後  醫生說MOMO的膀胱沒有問題!

而腦壓的部分也比較穩定了!

 

 

檢查結束後

醫生讓MOMO到地上走一走

但MOMO似乎很累  站一下就又趴著了

MOMO的體溫偏低  我怕牠睡在瓷磚地板上著涼了

請醫生把MOMO抱進病床休息

 

 

但是寶貝MO好固執

進到病床不休息  硬是想要下來

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雙腳站在病床邊  把頭伸的好長

似乎下一步就想很靈活的跳下病床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能也不可能的

所以我就用手輕輕的把牠推回病床

固執MO硬是杵在那不肯動  就像牠以前那樣活潑霸道的個性一樣

這讓我心裡好安慰  因為這代表牠的身體情況跟精神狀況有好轉  牠才有精神跟我唱反調

敵不過牠得固執  還是把牠輕輕的從病床上抱下來讓牠走走

牠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似乎不明白自己怎麼傷得那麼嚴重

我跟妹妹安慰牠『MOMO還是跟以前一樣帥唷』  但這真的是事實  雖然MOMO受傷  依然是小帥哥一個

 

 

MOMO慢慢的走了一步兩步  卻像用掉了好多力氣

還是趴了下來

就讓牠趴著吧  我摸著牠的背  跟平常一樣在牠旁邊跟牠說著話

多半是叫叫牠  看看牠有沒有反應

今天進步很多唷  可以下來走走  叫牠也會看著我了

但  始終還沒脫離危險期...

 

 

這樣的進展已經是奢求了...

      不能心急

我們必須耐心的陪著MOMO一步一步向前

                即使很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祈禱...

下一篇:我的寶貝

2009-06-25 20:54:37

MOMO會好起來的!我家的熊都還沒跟他打架咧!!他會很健康快樂的跟你在一起的!

版主回應
他還是很健康快樂的跟我在一起唷~~
永遠  在我心裡
2009-07-09 13: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