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4:24:43Shining。晶

崩潰...

那天...

我就像往常一樣  到樓下早餐店幫忙

傻MO也像往常一樣  在店裡這邊晃晃那邊晃晃

早上7點多  上班上課時間  客人來來往往  很忙碌

 

 

 

突然聽到MOMO的哀嚎...

那一刻的時間是停止的...

喇叭聲  談論聲  心跳聲  

我衝上馬路  映入眼簾的...

是MOMO小小的身軀  就在馬路上

鮮血不斷的從MOMO嘴巴流出...

我放聲尖叫  

不   拜託不要

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  拜託有誰快一點帶MOMO去醫院

MOMO在我懷裡  好乖

不叫也不亂動  但是鮮血還是不斷的流出來...

佈滿了我的身上...

 

 

 

在獸醫院門口

我瘋狂的撞門  敲門  用踢的用打的

不斷的大叫...

開門  拜託開門  醫生醫生  快點開門阿醫生...

為什麼不開門  為什麼沒有人

MOMO好痛  拜託快點救救牠救救牠阿  快開門...

我跟MOMO說  MOMO不怕  媽咪在這邊  不痛不痛

MOMO還是好乖  就在我懷裡  我好怕失去牠

腳邊的地板都是血跡  牠小小的身軀  怎能承受這種痛...

 

 

 

好心的阿姨  告訴我另一間獸醫院

馬上把MOMO送過去

醫院的門是開的  看到一線曙光

衝進去之後  為什麼沒人   大喊醫生醫生醫生醫生  快一點..

為什麼大家都不在  為什麼沒人  為什麼不快一點救救牠

MOMO很痛阿  快點救救牠  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

醫生終於下來了

我把MOMO擺在手術台上...

MOMO好乖  不亂動  只是看著我  不斷舔掉從嘴巴冒出的血

我摸摸牠  告訴牠  MOMO乖  媽咪在這邊  不怕

我不斷的求醫生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一定要救救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寶貝

都是媽咪沒有好好照顧你

如果我可以多多看著你  如果我可以多多注意你  如果...

現在的你說不定還活碰亂跳  跟我撒嬌 跟我要東西吃 跟我搶玩具

小小的你卻要承受這種痛

媽咪看了心好痛好痛...

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我身邊任何一切  只為換取你的健康平安

寶貝  你好棒 好堅強好勇敢

大家都在等你回家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拜託

 

 

如果每一滴眼淚  都是一次祈禱

希望我上萬次的祈禱  上帝會聽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我的天才狗兒子

下一篇:流淚...

2009-06-24 19:52:47

會的,,

上帝會聽見的。

MOMO是可愛的開心果阿,,

版主回應
MOMO太可愛了
所以上帝帶走他了
因為他是可愛的開心果阿  上帝太喜歡他了!!
2009-07-09 13:34:29
你妹 2009-06-24 18:55:35

撞到MOMO的那台車
一定會不得好死
他怎麼忍心看一隻小狗
承受那麼大的傷痛
MOMO的痛
是他無法體會的

版主回應
報應  會來的! 2009-07-09 13: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