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4:35:51Shining。晶

我原來那麼不值  呵

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不找我討論

沒經過思考

花錢

其實這都不是主要原因

 

 

 

我生氣

是因為我當下明白我那麼不值得你信任

 

 

寧願去拜託"你姐的男朋友的哥哥"

你跟他熟嗎?  花大錢的都比較好比較高級  用起來比較爽!?

我就在你旁邊  你旁邊耶!!

怎沒聽你開口叫我幫你組電腦?

別人都比較厲害比較聰明!?

而你的女朋友就什麼都不會  只會在旁邊當花瓶外加對你碎碎唸!?

 

 

今天才在想

你的電腦真的該換了

等你退伍打算組一台送你  讓你驚喜

結果呢!?

 

 

我說過

你這叫告知  不叫商量

錢是你賺的  我有什麼理由不讓你花

1萬7  我會領出來等你來拿

既然一開始就沒考慮到我  也就不用因為我的關係而不組電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