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6:11:11Shining。晶

夜市→必玩。ˇ。

話說...

我家樓下開嚕個新夜市A_A

歐~~~~~~~~~~~~~~~~~~~我最愛逛夜市嚕>w<

 

 

昨天照樣拉著公公去逛夜市

原本只是想去換蝴蝶結的0.0

結果蝴蝶結沒換到  倒是玩嚕不少東西XDDD

(那蝴蝶結的攤子昨天沒有去ˊ口ˋ)

 

 

這個蝴蝶結很可愛唄>\\\<

純手工的唷@@

可惜後面的夾子不是我要的那種  所以只好去把他換掉0.0

 

和公公手牽手

逛著逛著  看到夾娃娃機

嗯...沒啥興趣

 

 

叮!!!!(眼睛一閃

有小熊維尼耶≧﹏≦

超Q的!!!

就和公公在那邊玩起夾娃娃機嚕@0@

結果當然是沒夾到=口=

 

 

又逛著逛著  套圈圈耶!!

公公的最愛0ˇ0

當然不能放過!!

兩個人在那邊套得很開心~

最後當然也是沒套到=口=

 

 

又逛著逛著  撈魚耶!!

二話不說  兩個人又撈起魚來XDD

不過我棉是玩好玩的那種(魚不能帶回家0.0)

手在"魚屎水"裡面晃來晃去  感覺好奇妙XD

和公公比賽誰撈得多!!

撈到魚都快沒嚕  網子還不破=..=

最後雖然魚撈很多  但是也沒帶半條回家⊙﹏⊙

 

 

哈哈  去夜市就是要放下身段

跟人家人擠人  垃圾吃垃圾大

用心體會台灣人的生活樂趣

如果太拘泥於某些小細節  

這不衛生啦~~那不乾淨啦~~這太幼稚啦~~那很浪費錢啦~~

那就直接待在家裡做少爺夫人就好  何必委屈自己來我棉這些平民的夜市哩!?

 

 

人都會長大

多久沒有開心的跟小孩子一樣嚕?

開心的撈魚  開心的套圈圈  開心的夾娃娃

雖然花的錢不一定有回報

但是出現在臉上的笑容是無價的!!!

 

 

 

 

反正  說到底

我跟我家老公就是幼稚就對嚕XDDDDDDD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2009-05-30 17:41:57

ㄟㄟ~沒說到重點阿!夜市有很多好吃的小吃耶!

版主回應
不是我不說重點= =
是因為我已經吃飽才去逛的A_A
哈哈哈
2009-05-30 18: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