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3:14:22◇× 羽♫

逃,因為是多餘

其實可以不用顧慮我
裝作沒看見得走過,和停下來打招呼
兩種念頭,都曾晃過

只是剛好在出來時
來不及抉擇
剛好被你瞧見
於是 原本的前進 也停下
許久不見的人 是吧?! 淡淡 談天

還要等那位 我瞭
難得的 沒說出口要先走
因為現在的你只有一人 所以相伴

也許 早在他來時我就該開口說先走
反正 三個人 本來就是難題
不論何時 何地
總是得拆夥 我瞭的
沒有三人坐的位子 不管是空車還是滿載
為了相鄰且不遠 所以你選擇拉著他晚點再上另一班車
也許我不瞭 這是想怎坐呢!?
也許下次,我該坐後面而非旁邊
隔著走道和隔著椅背 似乎前者距離較遠

他說的那句 若有似無的傳近耳裡
是呀 特地坐下班車 依然分散  也許我該說聲抱歉?

其實 也不論幾人呀
就算是你們三人加我一人  多餘的......依然不變

上一篇:nothing

下一篇:100.05.07 芝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