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21:40:59◇× 羽♫

100.04.02 所謂驚恐?

英文的閱讀報告
輔導的職業訪談
電腦的短片製作
家政的綠屋報告
音樂的改歌演唱
美術的實體寫生
二外的日文成發
生研的大型社展

這些 是這學期要完成的高難度作業 囧
不知不覺 有一大堆的作業
真是煩人  還有-----校慶!


扯遠了......
只是最近在忙拍片事宜   小組六人 編劇由佑純操刀 簡單來說是在講一個女生走出情傷
在深入些 就是  一個女孩 為了前男友的分開意志消沉 
卻又意外遇到另一個男孩 他們不會是男女朋友 卻是好朋友
走出來的途中 也少不了女孩朋友們的鼓勵與陪伴......

既然有男孩兒 從哪來呢?
各自去找找囉= =" 不過有所謂的身高限制0.0"   170cm ...... 本組最高女性同胞→167cm
嗯 男性朋友們 不要搖擺不定成不成呀? 像韻蓉的朋友的朋友 一下答應得很爽快 最後卻又反悔?!
嘖嘖 真是不齒
幸好紀陞同學沒有如此啊 XDD
又扯遠了= ="
周一要出門拍片 預定路線是西門町、北圖、淡水夕陽
本組小五同學 出門要交外出單  不過似乎遞交途中出現問題!? 可愛的小五爸爸竟然打電話!!
小五還先打電話給我警告一下 說家裡知不知道要拍片?然後有Boy? 
嗯 有跟媽媽說過啦   所以當然是yes~  結果過不了多久電話來了= ="
來電者─小五爸爸,接聽者─我老爸
ㄑㄩㄝ 我爸根本不知道我要幹嘛,有也頂多一知半解,這樣講下來好像變成我騙家裡什麼都沒講!
結果電話掛斷 被盤問 然後又回電= =+   真是惱火

在說個不爽的事實,這學期補習呀 補習班現在已經開始招生下學期的課
然後 一直被推銷! 好煩 緊迫盯人 我就不想上啦 一直扯扯 講得天花亂墜
最不恥的是  上周上課 中間休息時間被他叫去talk  講十分多鐘吧 我都沒有定案
結果班主任就出現了  把他叫去旁邊 傳授祕訣(?)  黑暗的補習班= =+
反正現在他們講的話我不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