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13:43:39◇× 羽♫

100.01.31 高一返校

高一耶  第一次的返校 
據說和平常上學時間一樣 不過九點多就結束
但是 再短短一小時中 要完成幹部選舉 成績單發放   還要打掃?  這真是刺激阿= ='

恩 好久沒有這麼早床了 
更好笑的是昨天     說要十一點關電腦   結果23點半才關  午夜了才進房門
2點了還沒睡著   四點自己醒了 還不用鬧鐘叫= =
進浴室= =恩 眼睛有血絲耶 :D [.....
很悠哉悠哉的5點15分就出門 受冷風之苦
說到這扯一下我今天怎穿的=ˇ='  制服掰掰.....  穿著便外帶著防風大衣  穿著牛仔褲外面套制服褲= ='
公車上 碰到平時駐校的意境學姊
第一次  一路上公車都不曾闔眼  甚至不曾覺得疲勞 還頻頻看錶怕沒坐上第一班捷運
坐上捷運後 一樣不感疲累  無言的看著窗外 帶著耳機卻沒有聽歌
看著天鵝絨般的卻沒有 點綴著寶石的黑夜  慢慢的被染白
可惜  來不及見到太陽的顏色便沒入了地底.......

一直到中正紀念堂前後   才想到 換一下衣服好了
剛好換完 到了古亭 看到萱萱:))
下車時 沒有平日的擁擠 身在第三節車廂 往前往後都可以看到尾
出捷運站 來了一班1080 洽恰好剛停車 變燈了 趕緊和一群景美人一起過馬路
轉彎時  剛好瞄到小巴的身影(原來今天有校車阿......)
到 校時剛剛好七點  差一點點進校門時就沒有糾察隊和導護了呢 嘖嘖

和萱萱進教室  只有葉瑋瑋再耶 哈 想到昨天及十的狀態 所以脫口而出'葉瑋瑋 我要吃蛋糕' XD
哈 瑋偉真的有帶蛋糕耶:))   !!!!
大家到的好慢喔ˊˋ
最後是我們一群人在 開小聚→我 瑋瑋 昆布 小五 萱萱  石版 范范......
姵君好晚到   八點多才出現 抱著很多東西  噢 說到這 我的卡片約又吹了= = 對不起
小高睡過頭說   八點半多才來  [謝謝小高的講義!!!!!!!!!!!!!!
愉快(?!)的發成績單 還有姵君的祝福+小熊餅乾一包˙ˇ˙
最後最後 就是選幹部啦 = =''  早就該知道 我們的幹部選舉絕~對不可能在短短一小時結束
結 果選到一半和小五小高去廁所 順便把制服褲給脫了0.0''
[制服上身+便服下身 很怪  倒過來比較可以接受=ˇ= 前提穿的是制服褲

本 來有談過的 返校完的出遊  後來在前天(吧)確定我可去後  就剛好先跟玉米說 
今天早上去找晨紹說  她本來說在看看T  ^T (小難過......)     不過 九點多 她傳簡訊跟我說在門口等我耶(開心!!˙ˇ˙)   
然後...8:15分  竟然楊同學打電話說他放學了 =口=   [喂喂  你們這哪昭阿= = ]   而且楊某竟然說是八點才到校阿= ='
恩 總之抱歉你們久等了說=口=
Sky 2011-02-05 18:05:55

還是比我們早很多啊,
其實我跟我同學十點多就掃完了,
結果混到十一點才離校......
返校後還要掃我的外租房間,
沒想到這麼小間我還可以掃到下午,呵呵.

版主回應
噢 你那一小時去哪混了阿..... 可以去圖書館k一本小說=ˇ=!! 哈
很小嗎= =? 你房間....有機會去坐坐好了 顆顆
2011-02-05 21: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