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7:56:55◇× 羽♫

補99.12.09(四)舊友集合ing

今天最後一節的英文課
難得專心到沒有看表   直到聽見放學鐘聲˙ ˙"
老師只耽擱了兩分鐘
連小巴都坐不上  看著綠2跑掉
又是晚回家的一天.....

到淡水  出捷運時 看到一個疑似江X凱同學的人
不過不是很確定  後來也沒看到他  是我認錯人了ㄇ?
18:30的基隆是坐不到了
不過打死我也不要再去坐18:50的金山=   =
所以  只剩下19點的基隆了 .....
上車  人挺多的 只好坐紅色座位XDD
過了一會兒   看到洪X豐同學  眼睛真"大綠" 完全沒看到我= =
是他走過去時勉強拍到他一下.......
哈 結果他就跟我坐了=ˇ="
又過了一會兒  哦好像是白X郁 ?!
一樣  上車都沒看到我- -
這次我直接喊名子了耶XD 
哈哈 不知道白某人在那班車上
恩恩  難得  史上第一次碰到淡商文郁
就....坐我前面的紅色座位吧~~
再後來  郭X騰和2、3位女同學上公車 
這傢伙  跟洪XX打招呼竟然不理我= =  還跟我做鬼臉
也沒發現我前面的白OO........
後來他跟老白一起坐~
不過呀  後來有老先生上車了 他倆讓位
Sorry阿 文郁  結果害你要用站的了ˊ ˋ
老白本來說要跟我回家拿Win7的光碟 我說可以坐到我們家
結果我竟然跟他在全家那下了= ="
紅龜粿要去看牙齒  小布丁和某人一起走~

原來我媽是搭金山(我不想坐的那班)
哈哈  差一點點跟我媽一起坐回來耶   真可惜XDD
還好我在大龍前有先打電話回家報背一下老白要跟我回家@@"

事後她跟我說她以為我會在社區那下所以似乎有在大門等我一下
結果沒看到我 就進來了   覺得我又有在盤算什麼-    -"
果然沒錯  我找老白回家  囧
問題是我和老白是偶遇 OK?!  而且我竟然在前面下車= ="(傻傻的跟老白下車........

總之 我又被誤會了

老白呀老白  你怎麼蕙有6科不及格呢?!
人家小布丁只有1科及格囧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