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03:31:32餅皮-

2017

突然想到這裡,所以我來看了幾眼,
算是為下一次我在想起這裡的時候提醒自己當時正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5年前我還在青澀的國中二年級,
跟初戀分手、第一次遇上曖昧卻沒有在一起的學長,
正為此懊惱了許久。

後來我又回去台校一年,那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
究感情事來說大概就是~經歷人生第一次被劈腿吧,
又是遠距離,而當時的男朋友就是那種臭三八跟大自己好多歲的在一起,
啟威那時候似乎大一吧,而我才國三,想也知道對方怎麼會把我放在眼裡。

爾後我回台灣,讀三民家商,
理想進了熱音社,理想當了主唱,也理想去了幾間學校表演。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一直到了現在,將近4年的時間。

這4年之中我依舊是坎坷,有一位姓周的女生一直出現在我們之間,
應該說只有在蔣先生的心中,是的,我被劈腿again
但是我選擇了原諒,往後的每一年都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但我依舊選擇原諒,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會犯錯,都有改過的機會
現在的我依舊是如此覺得。 

而我呢,在進入人生打工的麥當勞被鬼遮眼自己也欣賞了一位男子,
好險我有醒過來,現在覺得他一定姓渣

我上了樹德科技大學的流行設計,
目前大二,剛比完學校重大的比賽 新潮獎
對於服裝是如此初學的我,設計圖打趴了1/2參賽者,
最後剩餘100多組選手進入複賽,
最最後再剩下30組選手走決賽的舞台、燈光、音樂、服裝,
人生第一次自己打板自己車縫自己設計一切,
很慶幸自己在一開始就有這種好的開始,
我會更加努力,明年一定雪恥拿個佳作走!

噢對,在近期你又出現了,
我一直一直一直很喜歡的那個你,
從好久以前就一直在的你 

我曾經在你面前消失過好久,只因為我不想再陷入這個張迂迴,
因為你總是如此讓我著迷,甚至還會因為誰有你的影子所以特別喜歡,
但是現在情況又更不同了,我不能喜歡你,我也不會再讓自己喜歡你,
只能說你能影響我的太多,而且我說過雙魚座我真的也無法信任了

其實我過得還算不錯,但通常都是那種很負面的才會打成一篇文字,
算是抒發,也算是給自己一個能說服自己的機會

會越來越好
我每天每天 都只能先這樣跟自己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