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9:36:26餅皮-

煎熬.



雖說每天都過得很快很迅速吧.

但是真的每天都是種煎熬

每天都有心事是哪招.........

 

每個人真的是每個人都問我怎麼辦.

我真的不是神我不能每個都回答

我的頭腦有線也僅僅是個豬腦('-')

 

不是我不說,是開始自己承擔.

覺得心事可以自己承擔有什麼好說的?

說了到最後,還是自己為自己解答....

自己為自己想辦法 不是嗎?

 

所以我才說,

懂的人很少,了解的人更少,而能為我解答的只有他-

所以有好多好多時候-

再我真的無能為力不知所措我找的人是他..

 

2邊都有事真mother fucker ..

一個一個都在踩我的地雷;-)

欸真是夠了,

我怕我哪天會想不開.............

haha...

上一篇:suck.

下一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