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11:34:17我想環遊全世界

不想看見你牙醫師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這句話是我從小就有深深的體驗
愛吃甜食的我小時候又不懂得保健,從小就時常看牙醫
那種痛可是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
就算不是很痛光看醫生那些準備對付自己的機絲頭
光聽那些聲音……半條命就快沒了
還有那抽神經的痛
別騙我~打麻藥不會痛
打了麻藥之後是不會痛,但在之前呢?
打麻藥的時候還是很痛的,而且麻藥下去雖然是不會痛
但醫生在嘴巴裡鑽呀鑽……那可是有感覺的~很噁心的內

上星期我鼓起勇氣再度踏進牙醫診所
因為吃東西塞牙縫的關係拖了好久才決定去補牙
醫生看了一下…
準備拿起他的電鑽,我…我我…我…腿都軟了
顫抖的喊住醫生等等等…等一下~會不會痛呀!
醫生說有一點點蛀牙看深不深…

半個小時的過程~
痛是還好,怕是占了絕大部份…
我一直感覺雙眼緊閉.雙手緊握…動也不敢動一下
牙醫又幫我看了另一邊也是因為塞牙縫有點蛀牙
醫生說下星期約個時間再來看…

我心想不能現在看一看嗎?

約了星期一(3/21)昨天又去了一趟
我想都要看了那順便請醫生幫我補一下另一顆
醫生看了一下~
你蛀得這一顆滿深的,補暫時的
我先幫你補另一隻~
又過了二十多分補好了我要求的那顆牙
醫生說~好了
那你蛀得那隻先這樣看看會不會痛
如果不痛了就這樣補起來,如果痛了就要抽神經了

我心想一陣不爽
啥米……下星期還要再來哦!
馬的是怎樣,你不是都已經知道蛀得很深了,不會一次弄好
要抽神經就抽呀!雖然我很怕~但都來了就一次怕得夠
我還得怕到下星期又要來…

熊熊感覺就是這樣醫生才能賺錢才有客人
馬的一次弄一顆
要我來幾趟呀!
我還想順便洗個牙咧~
難不成又要另外跑一趟哦!

我只覺得要賺錢就算了
但對我這樣怕痛的人來說,每來一次都是艱熬
醫生這樣很整人的內~

雖然己經很常刷牙了但真的太愛吃甜的
我應該再更節制一點才是
才不會被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