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1:23:22我想環遊全世界

快樂就是現在

我和吝果是認識十多年的朋友了
彼此的個性也都相當了解,也非常有默契~
一起幹過許多好事.蠢事.壞事………

我們常常做事都是…嗯~~~臨時的…突然想到就去….
說到一定做到的~
如今……我們又想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吝果說想去玩…
這只是這個簡單的理由
我們星期一說了就真的給他決定
馬上~訂了機票.房間…辦了簽証
就這樣星期六我們就要出發了
短短半天時間就決定好了
人生就是即時行樂~~~~~~
但~也太快了

講真的嗎~~~~~~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內,臨時決定的……
也真的太臨時了~

當機票在訂時.簽証在辦時
我一直是心情緊張的狀態~雙手不斷的皮皮挫
怎麼可能......我們真的要這麼瘋狂嗎?

但人生不就是如此
什麼事都是不可預知的
珍惜當下
珍惜所有

我們常常忽略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快樂隨手可得
在於你懂不懂得擁有

很多時候就是知足
知足~就擁有了這一切

我再也不想去比較不想抱怨
我只想做自己~~~
幸福的擁有一切

要快樂現在就出發嘍!

我現在沒時間了
趕快找行程,準備我們的快樂自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