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7:11:24我想環遊全世界

我的燭光晚餐

我們的婚禮在豪園飯店舉辦……
那是個專辦婚宴的飯店,環境非常溫馨接待的經理或是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讓人身感溫馨,像家人在辦婚禮一樣,一種很貼心的感覺~

婚禮當天所以的賓客和家人都非常的讚賞,我們也玩得不易樂乎……

但~人呀!總要有些犧牲,當晚我和老公很認真的演出完全沈醉在婚禮晚會,所有的賓客也都和我們享受這特別的婚宴,但我們是主角不像那些賓客還可以一邊玩得開心一邊享用上萬的餐宴……

事後~

一直有人跟我咬耳朵(你們的婚禮真是太好玩的又溫馨感人又是開懷大笑,還有那餐宴真的太好吃了…………)

婚禮的精采我都能體會也樂在其中還一度認為我們倆實在太適合在演藝圈發展的~

但………

餐宴???

我………

我們實在都沒吃到,聽到左一個右一個讚稱豪園的餐好吃,不禁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_<

於是……

在結婚週年老公很貼心的在豪園訂位,屬於我們倆個人的燭光晚餐,我們又再度感受到豪園的親切,豪園的價格不算便宜但因為只有倆個人不可能訂到上萬的餐我們倆也不可能吃得完,在飯店來說我們只是一般的燭光晚餐但飯店不因為只有倆個人就忽略我們,一樣給我們很溫馨的招待一種回家的感覺,想體驗進住豪門的感覺來這吃一餐就可以感受……
不僅服務超讚的,重點是………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由其海鮮的部份真的有種大海的味道超正點的~~~
很想每一道都給他拍下來,可是真的實在有失氣質所以…………無法傳上照片跟大家分享
但...
我把這家不錯的飯店推薦給各位去享受一下貴婦的感覺哦^^



套餐一
鵝肝醬拼燻鮭魚GOOSE LIVER PASTE AND SMOKED SALMON
一品砂鍋排翅BRAISED THIN SHARK’S FIN
紅燒花菇鮑魚BRAISED ABALONE AND MUSHROOM WITH OYSTER SAUCE
芝士海鮮焗木瓜BAKED SEAFOOD AND PAPAYA WITH CHEESE
琵琶香檳雀ROSATED CHAMPION BIRD
特製鹹點SNACK
精美甜品DESSERT
合時水果FRUIT


套餐二
一品砂鍋排翅BRAISED THIN SHARK’S FIN
紅燒鮑魚珠珀參BRAISED SEASLUG WITH HALF ABALONE
蒜香脆皮鴿ROASTED PIGEON IN GARLIC TASTE
豪園台塑牛排ROASTED BEEF STEAK
瑤柱扒銀杏BRAISED GINKGO NUTS WITH CON-POY
特製鹹點SNACK
精美甜品DESSERT
合時水果FR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