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6:11:47我想環遊全世界

外在美DIY

對於化粧.保養……這類的事情,我常常都只是三分鐘熱度

怎麼說呢?

保養品.化粧品我買得可不少,但常常買來的前幾天會有勤勞的每天用,大約一星期之後就開始休息一天.休息兩天………差不多兩個星期之後那保養品就開始橫躺在櫃子上休息了久久用一次,說到化粧品…更慘買回家之後只有當天回家會拿出來玩玩,之後………休息的時間就更長了,只有每星期六.日出門黑皮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用用…

我想當時年紀輕,天生麗質所以一點都不在乎(這是不可以的)

現在因為閒閒的時間很多,其實只要花小小的時間是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哦!

有一天休假在家看到電視上一個美容介紹的節目一個DIY的膚臉方法,確實是省錢又好用哦!我很用功的一邊看一邊抄下來跟大家分享...


20歲以下的妹妹請注意囉!
臉部的清潔很重要

綠豆粉(一匙)+蛋白(1.5匙)攪拌均勻即可膚在臉上(一星期最多使用2次)
* 皮膚較乾燥的妹妹們可以加點蛋黃有保溼的效果



20~35歲的姊姊請注意囉!
保溼美白又抗氧

綠茶粉(0.5匙)+原味優格(2匙)攪拌均勻即可膚在臉上(可天天使用哦!)



35歲以上的阿姨請注意囉!
給肌膚更多的保溼和滋潤

胡蘿蔔泥(2匙)+美乃滋(2匙)攪拌均勻即可膚在臉上(可使用在眼睛周圍哦!)


除了35歲以上的保養方法我還沒資格去試,其他的膚臉方法其實都很方便又實用,愛美的女生可以試試嘍!

真的可以變得粉嫩粉嫩呦!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遊戲可以持續多久,至少現在我真的覺得很好玩而且也看到效果了~

推薦給姊妹們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