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9:07:29sui

人魚王子

昨天黃昏...我聽著馬修連恩的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
做了一個夢。

夢裡,
我是一個俾女。

公主將嫁給人魚王子,
但她不願意放棄自己的雙腿成為人魚。

夜...很昏
圍帳內很黑。

王子長得很漂亮...
而公主早已醉得不醒人事。

他,的睫毛上還留著水珠,
彷彿是淚滴...永遠不會乾。

我為王子跟公主倒了交杯酒...
他,用手肘輕觸著我。
那種感覺很奇異...很熱
心跳很快

拿起酒杯裡剩下的紅酒,我開口了:
「你會講中文嗎?」我用英文問他。
「妳想問我水的感覺嗎?」
「我的意思是說,你們會跟其他人溝通嗎?」


我愛上了人魚王子,我願意為他捨棄雙腿。


醒了...在花園裡的一個角落,
身上是散落的鑰匙,還有王子的口信...


『妳比公主還盡責。』



慢慢的 我把眼睛張開...
有一點累
但我知道我睡得很熟
王子真的很美
而我真的心跳很快

不曉得為什麼...
人魚王子讓我聯想到一個人,
一個也是一樣 很美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