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08:00:44克萊兒

轉變的力量

親愛的神,

大狗姐姐與男朋友分手了!

雖然事情來的很突然,我也震驚了好一下,

但我隨即想到你曾經跟我說過的,

越近轉變期,

那些不適合的人事物通通會離我們而去。

昨晚靜心,

很強烈感覺到有股能量從指尖流入,

就像真的有人拉著我的手要我放120個心,

我猜想,應該是我的神吧,

她想告訴我,現在所見的外界混亂只是一種幻象,

不要被捲入迷惑的漩渦,

這是揚升必經之汰換過程,

要時時觀照內在心念,

回到那個寧靜與空無,回到最初愛的源頭,

我越來越相信「愛」是宇宙最強大的能量,

當生命不斷散發愛,會創造出許多美好奇蹟。

昨天我明白了能量本身也是一種溝通模式,

無聲勝有聲,

在寂靜的空間,感受飛快的、緩慢的、輕快的能量交織融合,

然後,我們笑了,

我就是一、就是造物主、就是創造一切之手,

我們發現原來,千古流傳的秘密,就在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