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08:21:00克萊兒

發現內在的自我

最近接觸到很多訊息,

大多都是在教導與內在高我的連結,

很多道理其實都已經知道,

只是缺乏執行而已。

>>>>>>>>>>>>>>>>>>>>>>>>>>>>>>>>>>

當我下定決心要與內在連結時,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害怕,

就像之前和小乖聊到的,

每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你有沒有勇氣面對那個最不堪、醜陋的自己?

你有沒有勇氣接受那個有缺陷、不完美的自己?

曾經,傷害你的人事物,你是否能夠寬恕原諒?

曾經,自以為是的傲慢偏見,你是否能誠心悔懺?

就在我一步步小心探索的過程,

我不斷挑戰自己的小我,

有幾次被他嚇到不敢再往前,

然而,宇宙總是在我最需要時,提供我無條件滿滿的愛,

讓我在一度要放棄的邊緣,又再次燃起向前的動力。

我終於體悟到巴關所說的: 生命就是一場冒險旅程。

這場冒險,是自己探索內在的過程,

透過這個過程,你會更加了解生命純淨美好的本質,

你會覺察人類、萬物生靈本為一體,

你會感受到更高的和諧、慈悲與愛,

然後,你會知道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們都必須經過這個過程,

也許會痛苦、不安、徬徨、恐懼,

但這是一種自我的療癒,

當舊有模式再次被清理後,

會轉變成新的能量,

能量不滅定律,

是宇宙千古不變的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