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49:53= )

╳× ▪▫ 不要 ▪▫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聽見了沒有?!


為什麼又有我?!

我不想要同樣的傷痛再來一次

之前

我多久才釋懷

你知不知道?!





我難道沒有權利說不要嗎?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

反覆傷了一個人的身心

我在乎的不是你們想像的

我在乎的也不是你們可以完全懂得



現實總是這麼諷刺

早知道這樣

我何必為了大家的加油努力

早知道這樣

我一定會自我放棄

反正我只是大家眼中的拖油瓶


為什麼總是要以你的標準為標準?!

就沒有天份不行嗎?

你可以 別人就一定可以嘛?

為什麼一定要步上你的後塵?!

請你自己也想想看

這樣有人過的很痛苦你知不知道




我不想要 我完完全全的痛恨

為什麼在那時我會突然忘了我之前的傷痕呢

現在可好了

因為你

舊傷再次撕裂

我想

再也沒有好的時候了



真是謝謝你!